劉曉慶 王曉玉

劉曉慶四嫁富商王曉玉  1年前在美註冊今完婚

 

劉曉慶57歲四嫁富商王曉玉  1年前在美註冊今完婚

劉曉慶保養得宜,再度找到歸宿。

舊金山大喜

中國百花影后劉曉慶昨公布婚訊,對第4任老公身分保密,只透露「年紀比她大、事業很成功、將門之後、旅居海外多年、追她多年」;隨即有消息指出是美國華裔商人王曉玉。王曉玉是基督徒並非先前傳說的風水大師,在香港發跡、美國從商,今年71歲,曾有婚姻紀錄,他和劉曉慶傳今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婚禮,擇日在香港辦結婚派對;他已將美國、香港2棟豪宅過戶給她。

傳劉曉慶今在舊金山半月灣麗池卡登飯店舉行婚禮。

劉曉慶

嫁了4次的劉曉慶年齡始終成謎,外傳她證件是1955年出生、今年57歲,但也有人指她其實是1950年生,已62歲。而她愈活愈年輕,整容傳言不斷,10年前嫁給小她10多歲的第3任老公時,看來跟30多歲女人沒兩樣。

據可靠消息指出,劉曉慶第4任老公是71歲富商王曉玉,安徽人,追了她20年,即便眼睜睜看著她經歷那麼多男人,仍不死心。王曉玉有過婚姻,並育有兒女,兒女並不同意父親和劉曉慶交往。但劉曉慶已認定王曉玉就是最後歸宿,兩人常常在美國約會,她經常一待就是20幾天,顯然沉浸在愛河中。

劉曉慶經紀人提供的王曉玉照片。

老公過戶2棟豪宅

王曉玉的父親為中國黃埔後代軍官王劍秋,他在香港發跡從事家具業,於當地和美國都有投資,身家豐厚不在話下,他已將美國和香港2棟豪宅都過到劉曉慶名下,表達愛意。

本月初傳出劉曉慶赴美結婚消息,而且對象是小她20歲的經紀人易綱,但遭到否認。昨天她的經紀團隊發出聲明《致所有關心曉慶姐的人》,指劉曉慶是中國影壇標誌人物,擁有8代粉絲,因近日媒體極為關切她結婚新聞,各路「知情人士」登場,友人也紛紛詢問,因此特別公開告知。傳劉曉慶今在美國舊金山半月灣麗池卡登飯店舉行婚禮。

聲明指「這位先生年紀比曉慶姐大,事業很成功,是將門之後,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曉慶姐多年,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曉慶姐早在去年就與先生註冊結婚,疼愛她的先生支持她在事業上進擊馳騁,1年多來,她在全國各地演出了114場話劇《風華絕代》,拍攝了100多集的電視劇《隋唐英雄》」。

中國資深影后 套牢將軍後人

傳將透過科技生兒

劉曉慶再婚消息引發中國網民熱議,各種未經證實傳言流出,例如指兩人是在國際航班頭等艙相識,當時王曉玉仍有家室,但為了她離開妻子。而劉曉慶曾因稅務風波心情低落,也得到王曉玉指點,此後並擔任她的智囊團之一。也有說劉曉慶打算透過新科技生兒子。(蘋果日報)

 

劉曉慶情史盤點 四任丈夫四任男友

新浪娛樂訊 近日,劉曉慶[微博]美國四婚的消息甚囂塵上,而劉曉慶的一生,不僅演藝道路跌宕起伏,情路歷程更是坎坷,但也算艷福不淺,有過四任老公,還有三任男友和一任緋聞男友,比起即使在當今開放無比緋聞不絶的女星來说都毫不遜色。現在來盤點劉曉慶的情史。

  第一任丈夫王立(小提琴手)

  ———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1978年和劉曉慶結婚,1982年兩人離婚)

  1975年,劉曉慶在成都軍區話劇團時就迫切希望調往北京,她想到的途徑是婚姻,而對象就是解放軍總政治部歌劇團的小提琴手王立。通過一段時期的“戀愛”,劉曉慶向團裏提出到北京結婚的申請,當時大約是1976年。到北京的當天晚上就和王立結婚了。但她對王立沒有真感情,結婚第四天早上,她就離開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但王立要的是一個媳婦一個溫暖的家,一記惱羞成怒的耳光后,她出走了。1982年她正式與王立離婚。

  第二任丈夫陳國軍(導演)

  ———愛到深處總是傷(1981年相識,1986年補辦結婚手續,1989年離婚)

  1981年,陳國軍與劉曉慶在拍攝電影《心靈深處》時相識,兩人假戲真作,同居三年后於1986年補辦了結婚手續。他們相識時,陳國軍還是個有婦之夫。劉曉慶是頂着“第三者”的不光彩名聲,等待陳國軍離婚的。可是,這樣一份來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地只維持了兩年,二人於1989年離婚。據劉说是因為陳國軍脾氣暴躁,經常對她出言不遜,並以暴力相威脅。離婚后,將與劉曉慶戀愛及婚姻生活寫成暢銷書《我和劉曉慶,不得不说的故事》,把兩人相識、相愛,糾葛直至分手的內情掀了個底朝天。

  第一任男友姜文(演員、導演)

  ———情深意重好男人(1986年相戀,至今是好朋友)

  1986年,因為拍電影《芙蓉鎮》,劉曉慶和姜文相識。劉曉慶當時已經是名滿天下的影后了,而姜文只是剛畢業的青年話劇演員,但這樣的差距並沒有影響他們之間平等的交流。劇組選擇了湘西永順縣一個叫做王村的古鎮實景拍攝。一天,拍完兩位主角在雨中批鬥的那場戲后,謝晉導演將一小壇米酒遞給了姜文。姜文激動抱着那壇酒,他追上了先行的劉曉慶,“曉慶姐,我們晚上痛飲一番,如何?”那一天的酒喝得暢快極了!那一夜,他們沒有剋制的愛情同樣揮灑着激情肆意。1986年年底,《芙蓉鎮》在各地熱播,人們隨着片子情節起伏跌宕的同時,銀幕上的一對苦命鴛鴦將愛火一直燃燒到了現實中。劉曉慶和姜文在如火如荼愛了8年之后,於1994年底平靜分手了。

  第二任男友亞丁(旅法作家)

  ———一見鐘情,閃電戀愛(1993年相識相戀,1995年打算在法國注冊結婚未果,1996年不歡而散)

  1994年,法籍華人作家亞丁採訪劉曉慶時兩人相識,后進入了劉曉慶的公司做事,在《劉曉慶打開引號》中任總編導。亞丁殷勤周到,使劉曉慶慢慢打開了情感的門縫。但很快兩人之間的觀念差異和意識分歧便開始顯露,並有所交鋒,不久就分手。

  第三任男友伍衛國(演員)

  ———有緣無分的相識相戀(1996年相識,2001年分手)

  1995年,劉曉慶去台灣客串電視劇《包青天》時與伍衛國配戲相識。不久,劉曉慶拍《火燒阿房宮》時,伍衛國就一直陪在劉曉慶身邊,兩人陷入熱戀之中。1998年兩個熱戀的人合作了《逃之戀》,但不久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

  第三任丈夫阿峰(演員)

  ———不離不棄,死心塌地(2000年相識,2003年結婚)

  留一把及肩長髮的阿峰,原名孫向光,幾年前因為擔任劉曉慶投拍的電視劇《皇嫂田桂花》中兩個角色的配音而和劉曉慶熟了。阿峰比曉慶小10多歲,認識曉慶時已有家小,為了愛劉曉慶,他頂住壓力,跟自己的髮妻離婚。他對劉曉慶死心塌地,呵護備至,和過去劉曉慶老是照顧男友的關係很不同,這讓劉曉慶非常感動。

  阿峰出現在劉曉慶身旁已有五六年。經歷兩次失敗婚姻的劉曉慶在順境時看不出阿峰是否是真心,但1年多的牢獄生活出來后,阿峰的真心就看出來了。當時,劉曉慶剛進監獄,就托人給阿峰帶話说,如果阿峰等她,她出獄就和阿峰結婚,阿峰當時聽到劉曉慶的話十分感動,表示如果劉曉慶願意,他立即跟她結婚。 於是,劉曉慶和男友阿峰選在03年10月1日國慶節悄悄領了結婚證,並於晚上在北京酒店低調擺婚宴。而不久后便傳出二人悄然離婚的消息。

  第四任緋聞男友易綱(羽毛球教練、經紀人)

  ———出雙入對

  早在2005年就有傳聞劉曉慶和阿峰已離婚,劉曉慶曾通過博客否認:“我們信守承諾一天都不分開。”不過,2007年11月卻有媒體曝光劉曉慶再結新歡,與其羽毛球教練易鋼展開姐弟戀,他們曾親密亮相遼寧參加一個演唱會,兩人經常一起“出雙入對”。此外,劉曉慶最近密訪上海與百樂門老闆吃火鍋,身邊仍沒有阿峰,只有經紀人男友易鋼和女化妝師同行。

  第四任丈夫王曉玉(商人)

  ———事業支持者(2013年8月20日美國結婚)

  劉曉慶現任丈夫為香港商人王曉玉。1942年出生於安徽的王曉玉擁有衆多頭銜,包括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中華全國僑聯委員、安徽省政協常委、香港安徽聯誼總會會長、順德錫山傢具有限公司董事長、華美貿易公司總經理、第十屆全國政協委員。據悉,王曉玉是黃埔后代。其父王劍秋是黃埔武漢分校七期畢業生。王曉玉投資傢具廠多年,如今廠已經遍佈廣東、浙江、上海、山東、天津等地。資料顯示,錫山傢具專注於高端傢具生産,多半出口海外,劉曉慶也曾入股傢具連鎖店。(北京新浪網)

 

 影片: 劉曉慶四嫁富商王曉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