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褲

南韓流行涼爽「冰箱褲」 女藝人也超愛

 

位於溫帶地區的南韓今夏氣溫飆高,出現80年來最高溫40℃,宛如置身熱帶國家,讓人熱到受不了,但南韓政府為節能減碳,下令關掉1萬9000處公家機關的空調,便宜涼爽的「冰箱褲」就這樣因應而生,成為今夏南韓的「大勢服裝」。

▲徐玄(左)、林秀香(右)也愛「冰箱褲」。(圖/翻攝Newsen)

這種由聚酯纖維製成的褲子,質地輕薄,還有多種花色可選擇,雖然和大媽花褲的樣式有異曲同工之妙,首次嘗試必須克服心理障礙,但穿起來涼爽舒服,在南韓已掀起一股新風潮。


「冰箱褲」有多紅,看看女藝人的打扮就知道!少女時代徐玄、女演員林秀香出席活動時,穿的正是「冰箱褲」,而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圖/翻攝韓網)日前休假時,也穿著相同材質製作的「冰箱裙」亮相。

不過冰箱褲的價格並不貴,花色簡單的基本款只要5000韓元(約台幣130元),喜歡華麗款式的,7000韓元(約台幣185元)到4萬韓元(約台幣1056元)就買得到。 (ETtoday)



對抗酷暑大作戰 南韓瘋穿「冰箱褲」 

對抗酷暑大作戰 南韓瘋穿「冰箱褲」 2013-08-14 林芳穎/南韓報導 南韓出現80年來最高溫40度,政府推動節能政策,下令關閉1萬9千處公家機關的空調,南韓全國抗暑大作戰,一種名為冰箱褲的服裝因此熱賣,所謂的冰箱褲使用聚酯纖維,質地輕薄涼爽,價格親民,就連南韓總統朴槿惠也跟上這波流行。 中天新聞

 

 影片: 冰箱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箱褲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