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晏菻 林佑星嫩妻

 

20歲孕妻張晏菻陶醉全裸上空 林佑星緊捧覆握辣乳

39歲林佑星和20歲嫩妻張晏菻上月才登記結婚,他倆趕著去拍孕婦寫真,彼此半裸上空很陶醉,老婆將頭往後仰、閉眼貼近他,另一手作勢撫摸他臉龐,他則大手握抓夫人渾圓上圍,包覆胸前兩點!

兩人恩愛超會放閃,更不避諱在幕前大談「床事」,嫩妻體力超好,總是「性」致勃勃,林佑星好友陳珮騏曾爆料有時他曾私下透露:「每次回家都要裝死、裝累或裝喝醉,因為晏菻太年輕,體力太好!」


林佑星(後)和老婆拍孕婦寫真。(圖/翻攝網路)
▲林佑星(後)和老婆拍孕婦寫真。


老婆懷孕後要「嘿咻」生活讓他有點不習慣,曾說過:「因為有個小孩在裡面,感覺怪怪的。」愛妻張晏菻預產期在月底,她想為孕期留下紀念,夫妻倆急忙跑去拍孕婦寫真,因擔心寶寶可能隨時來報到,全程都拍得戰戰兢兢。


林佑星和老婆超會放閃。(圖/公關照)


▲▼林佑星(右)和老婆超會放閃。(圖/公關照)


林佑星和老婆超會放閃。(圖/公關照)

 明星 林佑星 孕婦 寫真 全裸 張晏菻 王瞳 夫妻 懷孕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晏菻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