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儀

主播李文儀健康亮紅燈 告假養身爆內幕

 

▼圖為李文儀,外傳她是王泉仁與李晶晶婚變的第三者。(圖/翻拍自網路)

近日主播台上不見李文儀身影,外傳她疑因介入王泉仁與李晶晶婚變風波而向TVBS請辭,但李文儀否認,表示是因健康問題才會申請留職停薪,計畫專心靜養。T台發言人說李文儀要求完美,身體近期狀況頻頻,於是建議她先休息。

據「蘋果日報」報導,TVBS主播群近來出現極大變化,先是拉娃谷幸請辭轉換跑道,接著顧名儀離職,現在李文儀則成為第三位離開該台的主播。由於先前李文 儀被懷疑是王泉仁、李晶晶夫婦間的第三者,事後她雖透過律師澄清,宣稱全是誤會,但捲入豪門婚變風波的她形象因此受到影響,外傳她才會主動請辭。


▲李文儀因健康問題而暫離主播台三個月。(資料照/TVBS)
▲李文儀因健康問題而暫離主播台三個月。(資料照/TVBS)

對此李文儀否認,她說:「近兩年來,因身體免疫系統失調,才申請留職停薪3個月調身體。」其實她被挖角到TVBS後先是播晚間11點時段,接著因健康亮紅 燈調往白天戰場,目前負責晚間新聞,但收視率不如他台出色。李文儀從本月1日告假,T台發言人表示她身體很虛弱,即使調整時段仍沒起色,因此建議她休息養 身。明星 李文儀 主播 王泉仁 婚變 第三者 小三 李晶晶 拉娃谷幸 顧名儀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文儀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