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Amanda Bynes)

 

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買毒縱火兼自殘 綁輪椅送精神病院

亞曼達拜恩在鄰居家車道縱火,精神不穩定,被蓋上白布綁在輪椅上送醫。達志

 

失控人生

「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Amanda Bynes)日前在加州住處附近縱火,被強制留置精神病院,但未公布病情。她父母爆她患有精神分裂症,有嚴重自殘傾向,還懷疑她花大錢買毒品,據此向法院聲請臨時監護令獲准。她擁有的300萬美元(約9000萬元台幣)財產,暫由母親琳恩代管。

現年27歲的亞曼達7年前在喜劇電影《足球尤物》以鄰家女形象走紅,但不久因戲路受限淪為配角。3年前她稱「對好萊塢重俊男美女文化感到灰心」,宣布退出影壇,此後行為漸脫序。去年她酒駕呼麻,5度發生車禍,被吊銷駕照仍開車,還常在「推特」貼半裸照,吹噓整形,並對美國總統歐巴馬、歌手蕾哈娜做人身攻擊。

亞曼達拜恩(右)5月從36樓住處扔出大麻菸斗,因危害公眾安全、持有大麻等罪被捕。

瘋狂行徑觸法

5月她在紐約自宅公寓呼麻,警方獲報趕往查緝,她竟將吸食器直接從36樓丟出窗外,日前則在洛杉磯住處的鄰居家車道點火,險些爆炸。警方到場發現她精神狀況不穩定,將她蓋上白布綁在輪椅上強制送醫。

她未因縱火被起訴,但一直被留置在精神病院。她的父母以她「有嚴重自殘傾向,需家人24小時照料」為由,申請臨時監護令。

亞曼達拜恩極富親和力。

一夕花4千萬

她母親琳恩說:「如果沒有我們的照顧,很擔心她會自殺。」並透露她曾在短時間花掉4200萬元台幣,懷疑她拿去買毒品,法官因此裁決由她母親暫時監管她的9000萬元台幣財產。

亞曼達拜恩7年前主演《足球尤物》走紅。

鄰家女走鐘

亞曼達拜恩(Amanda Bynes)
.年齡 27歲(1986/04/03)
.身材 172公分/56公斤
.三圍 32A/25/34
.年收 270萬美元(約8100萬元台幣)
.代表作 2006《足球尤物》(Shes the Man)

脫序檔案:

.2012/4 酒駕被抓, 5個月內發生5起車禍

.2012/9 無照駕駛,開車呼大麻
.2013/5 自po爆乳照,發癲剃髮亂整鼻
.2013/5 從紐約36樓住處扔出大麻菸斗,因危害公眾安全、持有大麻等罪被捕,她控訴警察摸她私處
.2013/5 蕾哈娜遭前男友克里斯小子家暴,她留言「因她不夠美」
.2013/6 自爆拆掉人工D彈,恢復A罩杯
.2013/7 下榻紐約Ritz-Carlton飯店,嫌接待人員醜,在房間呼麻被攆出
.2013/7 在加州鄰居車道縱火被強制送醫,留置72小時接受精神鑑定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