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原紗央莉

阿喜噘嘴裝可愛 撞臉AV女優原紗央莉

 

↑阿喜在臉書Po日本AV女優原紗央莉的海報(右圖)翻拍照,被說有姊妹臉。(取材自臉書)

 搞怪女星阿喜跨到日本AV女優界?她臉書Po照並寫「Ili(雞排妹)說在日本看到一個我」,網友一看,原來是赫赫有名的AV女優原紗央莉!海報中的原紗央莉噘嘴做鬼臉模樣,正是阿喜常見的表情,網友說兩人像雙胞胎、姊妹臉,兩女都擁有E罩杯。

 阿喜透過經紀人表示,扮鬼臉方式很接近,乍看很像,這是原紗央莉拍LED發光膠帶廣告的表情。阿喜曾被說像林志玲、林以真、F.I.R.的飛、田馥甄,現在又多了一位,她也習以為常。

 王思平在微博放與「拓也哥」合照,寫著「這是傳說中的拓也哥嗎」,網友驚問「拜師嗎」,還懷疑她「那麼重口味」。拓也哥曾在日本節目中,讓號稱持久的AV男優敗在他的「口技」之下,輾轉紅到台灣。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朋友提議要去找他,就真的遇到,拍了照後就走。(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