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ayon

琳賽蘿涵新片(The Crayon)演成A片 露點肉搏3男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真是可憐了,本周才剛剛從勒戒所出來,早先拍的電影《The Crayon》就趁勢在2日週末上映,結果紐約居然只有一間戲院願意放映,一天下來票房只有3500美元,叫人慘不忍睹,但更慘的是,她在片中的露點裸照一併外洩出來!

先聽聽影評對她在片中的評價唄,不停的露奶露奶再露奶,淋浴露、炒飯露、和女人親吻露、玩4P再露,簡直就是類A片,完全看不出琳賽蘿涵在片中幹嘛,毫無演技可言,更有影評人惡毒說:「這應該不是一部電影吧,只是將琳賽蘿涵真實生活搬上銀幕的紀錄片吧。」(如下/網路圖)

或許電影真是爛到無以復加,但她勒戒所出來後,上第一個節目《Chelsea Lately》當嘉賓主持,講話卻超級幽默風趣,把現場觀眾都給笑翻啦,讓她的粉絲又燃起一絲絲希望,大家都期盼她這次真能洗心革面,好好演戲不要再惹麻煩囉。

據悉,自11歲成名後生活就開始大亂、近年人氣急劇下滑的琳賽,直到這次出來,才開始痛定思痛,決心重新做人,現年27歲的她,將以實際行動告訴外界她改過自新了,並已跟歐普拉(Oprah Winfrey)約好做訪問,剖析心路歷程。

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不看好琳賽,認為這並非是她首次戒毒,以前即使勒戒出來,每次也都很快就再染上惡習,他們以為這次應該不例外,紛紛打賭她會再進勒戒所。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