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機自燃 

 

熱爆 打火機自燃燒光一輛車

 

▲在江蘇鹽徐高速公路上,一輛轎車在行駛中起火,不到5分鐘車就被燒成空殼。起火原因是打火機在高溫狀態下發生自燃。(取自央視新聞微博)

天氣太熱,小心打火機自燃!央視新聞微博發文指出,7月,大陸南方多處連續數日處於高溫狀態,其中蘇州、丹陽等地超過35度的天數創下50年來歷史新高。

博文指出,27日在江蘇鹽徐高速公路上,一輛行駛中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不到5分鐘,車子就燒成空殼。根據微博上傳的央視新聞影片截圖,消防人員趕到後,立即用水柱噴向燒成只剩下空殼的汽車。經了解,起火原因是車內的打火機因不耐高溫而自燃,最後讓整輛車陷入一片火海。

央視新聞微博提醒讀者,夏季高溫,車內切勿放置可燃物品!

《人民日報》微博則刊登〈人體能忍受多高溫度?〉的博文,人體體溫到了40度,是4級警報溫度,高達41度,則嚴重危及生命。(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火機自燃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