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小孩手冊

2童寫乖小孩手冊 意外獲出版

 

手冊內寫有多條乖小孩規則。

美國兩名女童自製手冊,列出百多條「乖小孩規則」,打算送給弟弟妹妹要他們遵守。但手冊意外遺留在超市停車場,有超市職員拾獲手冊後,聯絡記者尋找失主而讓故事曝光,還有書商打算把手冊出版。

10歲女童伊莎貝爾及8歲表妹伊莎貝拉在手冊中寫到:「別人放屁時不要發出厭惡怪聲」、「做好功課」、「別咬牙醫」、「不要吃別人的食物」等157條規矩。她們說,誰犯規就要在門外罰坐五分鐘,本來亦想把手冊送給弟弟妹妹,誰知於本年初意外遺失手冊。

出版商編輯拉奧(Lisa Rao)稱看到這本在超市停車場遺失的手冊上筆跡及她們所訂下的有趣怪規矩,下定決心一定要出版,並保留錯字。也有不少民眾在故事曝光後都覺得很感動,認為女童對好壞有非常公正的看法。(世界新聞網)

 

小姊姊自製「乖小孩手冊」教育弟妹 意外爆紅

美國有兩個小女孩,自己做了一本「乖小孩手冊」,原本是要寫給弟弟妹妹,告訴他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過沒想到她們一不小心,把自己手做的「乖小孩手冊」,遺留在超市的停車場,超市的職員撿到之後,聯絡當地記者,尋找失主,才讓這本小姊姊做的「乖小孩手冊」曝光,已經有出版商打算,要出版這本小朋友眼中的「乖小孩手冊」。

媒體報導,這本「乖小孩手冊」裡,共有一百五十七條規定,例如:如果聽到別人放屁時,也不要發出嫌惡的表情與怪聲、尊重別人、好好寫功課、不要咬牙醫、不要偷吃別人的食物等。她們還寫說,弟弟妹妹們,只要誰犯了規,就必須在門外罰坐五分鐘。

有不少民眾在看到這本「乖小孩手冊」之後,覺得裡面的規定,非常有道理,都是爸爸媽媽會教小孩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很適合教育孩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乖小孩手冊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