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寶英

 

相戀多年 韓星李寶英、池城宣佈結婚

李寶英與池城宣佈結婚

 

韓星李寶英今在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親筆公開信,證實她將與相戀多年的池城結婚。池城也於官方網站證實婚訊,並強調他「很緊張」。婚禮訂定於9月27日舉行,兩人也否認未婚懷孕的傳言。

 「如果讓一直鼓勵我、喜歡我的大家,透過新聞來得知關於我的消息,我總覺得有些不禮貌。」因此,李寶英在官方粉絲俱樂部貼出「大家好,我是李寶英」的公開信,證實她與池城即將結婚。她並說,今後會努力成為更優秀的演員,用更好作品,回報粉絲支持。

 據了解,李寶英與池成2004年合拍韓劇《最後之舞》,相識後於2007年確認情侶關係,迄今交往6年多,如今修成正果,婚禮訂定9月27日於首爾舉行。李寶英另回應,她絕無「帶球結婚」,沒有懷孕。(自由電子報)

 

影片: 李寶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寶英 李寶英池城 池城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