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瞳1年擲近140萬 送愛女紐約念書 - 藤井莉娜機車惹事 經紀公司怒解約 

 

黑木瞳女兒轉學紐約疑避欺人風波

黑木瞳(左)和關於黑木瞳女兒參與中學生欺負人事件的報導(右)資料圖

  據日本《週刊女性》雜誌報導,日本實力派女演員黑木瞳的女兒日前成功考入日本某著名私立大學設立於紐約的附屬高中分校,可能從今年9月開始留學美國。令人 感到疑惑的是,黑木瞳的女兒現如今正在日本著名中學青山學院學習,畢業後基本能順利進入有名的私立大學就讀。突然的轉學,據說是作為母親的黑木瞳為了保護 陷入去年青山學院欺負人事件醜聞的女兒,而作出的重大決定。

  某中學的知情人士爆料稱,黑木瞳正考慮讓女兒從在讀的日本名門中學轉學至位於紐約的慶應義塾大學附屬海外高中。這決定非常讓人意外,黑木瞳雖然 是著名女演員,對女兒卻可算得上是盡心盡力,不僅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還不遺餘力地為學校拉贊助。該海外附屬高中坐落於紐約郊外的高級住宅區,是主要以日 本駐外人員子女為對象的4年制高中,學費高昂至每年4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5萬),當然畢業後能直接就讀慶應義塾大學。

  在去年被曝光的青山學院中學生欺負人事件中,雖然報導中因涉及未成年人隱私而未提供真實姓名,但是各種傳言稱加害人中就有黑木瞳的女兒。先不管 事實真相如何,黑木瞳與她的女兒處於醜聞中心,壓力肯定不小。《週刊女性》的報導中也提到,黑木瞳自己在中學時代,就曾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走上了女演員 的道路,因此也希望能夠為女兒創造一個能夠自由成長的環境。但是在著名女演員母親的光環之下,在日本的媒體和人們的注目下,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其實為了更好的教育和生活環境,把子女送往海外求學的圈內人士不在少數,比如明石家秋刀魚家的女兒,木村拓哉的女兒等都曾去過或準備留學。黑木 瞳的女兒在去年的中學生欺負人事件中,據傳聞雖然不是主犯,也是參與者之一。作為名人的女兒,不管是真是假,成為眾矢之的是毋庸置疑的了。而被《週刊女 性》的記者提問到把女兒送往海外留學是不是為了反省時,黑木瞳回答說是隱私拒絕回答,而她所屬事務所也否定了這一說法 (南海網 )

藤井莉娜

 

黑木瞳1年擲近140萬 送愛女紐約念書 - 藤井莉娜機車惹事 經紀公司怒解約 

日本名模藤井莉娜將於8月底與經紀公司「星塵」解約,報導指她的行為讓人頭痛,終於被趕出「家門」。

藤井莉娜是女性時尚雜誌「ViVi」愛用模特兒,在亞洲名氣不小,也曾來台走秀,理應是經紀公司手中之寶,但現在卻決定解約,而且還將於9月自立門戶,引起日藝界注目。

亂停摩托車 1年超過70次

據報導,藤井莉娜脫序行為不斷,其實已令「星塵」抓狂;其中最誇張的又屬她很愛亂停摩托車,曾在1年內就被舉發70多次,目前罰款加上滯納金已超過日幣60萬(約台幣18萬5千元),經紀公司也不想代繳,乾脆跟她切8段。

愛女霸凌同學 送出國避風頭

另一個「茶包女」、黑木瞳的女兒,因為行為偏差,又在學校霸凌同學,校方幾度包庇遭到指責,現在也不想再收。黑木瞳只好痛下決心,今年9月就帶女兒去紐約念書,離開日本的壞朋友。

報導說,該間4年制高中是日本知名私立大學在紐約設校,位於郊外的高級住宅區,專給日本人念,並要求學生住宿。不含生活費,第1年費用就超過450萬日幣(約台幣138萬4千元),到畢業要花2000萬日幣(約台幣615萬元),有錢人才念得起。不過,對黑木瞳來說,錢是小事,女兒能變好比什麼都重要。(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井莉娜 黑木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