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

李代沫自虐減肥 砸390萬吞活蟲

 

李代沫日前發新專輯《敏感者》,明顯變瘦,網友讚他「變瘦又變帥」。但有陸媒報導,他因情傷減肥,砸80萬人民幣(約390萬台幣)生吞泰國新研發的8條減肥蟲,從85公斤減到70公斤。

 ↑李代沫曾胖到150公斤,很沒自信(右圖),現在終於成功變瘦(左圖)。

 

他體質易胖,曾胖達150公斤,花8個月吃減肥藥、喝減肥茶、做瑜伽,甚至為了控制食慾,狂看美食節目、站在餐館門口聞味道解饞,告訴自己:「若能挺過這一關一定能減肥成功。」自嘲虐待成這樣仍瘦不下來。直到近來失戀,心裡創傷嚴重,求助減肥蟲才成功。

雙和醫院醫師祝年豐表示,寄生蟲減肥法雖在台灣、日本也常見,但蟲無法分辨人體需要的養分,什麼都吃,不僅會造成營養不良,還很容易復胖,蟲體若在體內繁衍長大,會造成腸胃堵塞、消化不良。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代沫 李代沫減肥 減肥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