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威志

542旅旅長沈威志 改列洪案被告

軍檢約談旅長沈威志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不當管教致死案,軍檢持續追查真相,24日傳喚陸軍542旅旅長沈威志(車內者)到案,釐清相關案情,訊後,沈威志在中午約1時離去。(中央社)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進入第25天,偵辦的軍檢署今(28)日將542旅旅長沈威志上將,改列被告。

洪家委任律師邱顯智27日時表示,沈威志明知洪仲丘將送禁閉時身體質量指數(BMI值)高達33,遠超過標準值26,已達不能關禁閉標準;他痛批,如果沒 有沈威志的核准,洪仲丘就不會從542旅被送到楊梅296旅關禁閉,最後也不會被凌虐致死。因此,洪家堅持要將沈威志改列被告。

洪家律師曾表示,如果全案偵查前未將沈威志改列被告,律師團將對沈威志個人提出鉅額民事訴訟賠償。 洪仲丘 542旅 被告 沈威志 旅長Nownews

 

向上延燒! 少將旅長沈威志改列被告

洪仲丘案,繼八名軍士官列被告後,542旅的最高長官,少將旅長沈威志,由關係人改列被告,是目前涉案軍階最高的軍官,今天28號二度約談後,檢方認為他不但忽略洪仲丘的求救簡訊,還忽略洪仲丘的BMI值過高,簽署同意關禁閉,不應懲罰而懲罰罪,將他當庭逮捕。中天新聞

 

影片: 沈威志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