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詠恩 鄭欣宜 鄭少秋 - 任晴佳 任達華 - 明星富二代

明星富二代天生就是鏡頭的焦點,鄭少秋除了和沈殿霞所生的女兒鄭欣宜眾人皆知外,其實還有一個被寵壞的豪放女兒鄭詠恩,她的私生活放蕩,一再挑戰父母極限。相較之下,任達華的寶貝女兒任晴佳,遺傳媽媽琦琦的名模氣質,每次亮相就吸引眾人目光。

說到明星小孩,在美國有湯姆克魯斯的愛女蘇莉,在台灣則有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至於香港明星第二代,搶鏡程度不輸其他人。近日港媒就整理 出明星富小孩私生活系列,當中包括謝霆鋒兩歲兒子Lucas,出生後舉手投足都被廣泛報導,身上穿的衣服更成為流行指標,謝霆鋒就曾自爆兒子身價高達千萬 港幣,比自己還要高!

已故演員沈殿霞和鄭少秋生下的女兒鄭欣宜,接收母親龐大遺產一億兩千多萬台幣後,短短一年就花了3600多萬買豪宅,與外國男友共築愛巢,但因男友平常不幹活,又酷愛買名牌,所有昂貴的開銷都由鄭欣宜買單,令肥姊好友擔心她恐成敗家女。




除了鄭欣宜外,鄭少秋和台灣女星官晶華所生的漂亮女兒鄭詠恩,她的外貌和鄭欣宜很相像,也愛交外國男友及上網。據悉,鄭詠恩極度討厭名字和鄭欣宜扯在一起。平常受到父母寵愛的她,加上個性叛逆,曾被拍到一晚夜會兩男,讓鄭少秋一氣之下送到英國唸書。

(圖/翻攝自文學城網站)

但沒想到,鄭詠恩出國後非但沒有修身養性,反而變本加厲,相簿中曾出現和19名男性的自拍照,當中除了穿性感比基尼照片外,最精彩的莫 過於她在大街上和某男子半裸擁吻。

(圖/翻攝自文學城網站)

但明星富二代不是每個人都放蕩不羈,像港星任達華和名模琦琦生下的女兒任晴佳。現年4歲的她,深邃的眼睛,配上圓滾滾的臉龐,加上有母親做榜樣,舉手投足十足明星樣,甚至從3歲開始就在馬路上走台步,潛力無可限量。http://www.nownews.com/2010/03/09/91-2577453.htm


(圖/翻攝自文學城網站)
============================================================
 
■鄭少秋(右起)和老婆官晶華很疼女兒鄭詠恩。(東方新地提供)

■鄭詠恩曾在香港街頭被拍一夜吻二男。(東方新地提供)

■鄭詠恩喜歡的男生各色人種都有,她愛把豔照放在網路上讓朋友觀賞,豪放行為令人吒舌。(東方新地提供)
 
港 星「秋官」鄭少秋和台灣女藝人官晶華的女兒鄭詠恩,因為父母過度寵愛,之前被拍到在香港放浪形骸一夜激吻二男,照片曝光之後,鄭少秋把女兒送到英國念書, 希望她好好「反省」。但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在網路上發現鄭詠恩將一批自拍豔照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遭網友破解密碼而公開,自拍照當中的鄭詠恩猶如脫韁 野馬,夜夜狂放,還特別愛跟「各色人種」喇舌,胃口奇大的她,從沙灘、夜店、公廁、公車到床上,前後「吃」了19男!
放浪女氣瘋老爸 送出國修身
東方新地報導,鄭詠恩是鄭少秋跟官晶華的二女兒,今年19歲,一直備受父母疼愛,去年她為某服裝品牌走秀,鄭少秋和官晶華不但親自到場,還全程幫女兒拍照,但鄭少秋的另一個女兒鄭欣宜就沒這麼好命,不論出席任何活動,家人都「不聞不問」。
東方新地報導,鄭詠恩之前被該刊記者拍到在耶誕夜跟家人吃完耶誕大餐後,一晚激吻二男,鄭少秋氣炸了,趕緊將她送到英國念書,希望她從此「修身養性」,成為「名門淑媛」。
鞭長莫及 英國生活更香豔
最 近東方新地記者在網路上發現有網友將鄭詠恩在英國的私密照PO上網,超愛自拍慾照的鄭詠恩,私生活過得十分香豔刺激,極盡放浪張狂,自拍照的背景由街頭、 夜店、沙灘到公廁應有盡有,場合有萬聖派對、制服派對等,顯然鄭詠恩是以讀書為名,夜夜玩趴,而且最愛跟男生玩「喇舌」,咬唇濕吻、火辣挑逗,自拍照的 「男主角」各色人種都有,總共是19人。
到處留艷照 各色男人通吃
其中一組沙灘度假照,部分相片攝於沙灘公廁內,相信是戲水後正打算淋浴,二人於公廁內半裸擁抱繼而熱吻,相當熱情,相信鄭少秋看了圖片之後,肯定要傷腦筋,不知道接下來還要將鄭詠恩送到那裡去比較好!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an/12/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