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確定遊進基隆港 而且定居不走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確定遊進基隆港 而且定居不走!


基隆市政府爭取黃色小鴨來台,籌劃觀賞區與週邊商品預估可帶來大量觀光收入。

 

風靡全球的黃色橡皮鴨,確定要落腳在基隆港,且這次黃色小鴨(Rubber Duck),來台後,將會定居不走!

基隆市議會今(24)日宣布這個好消息,基隆市議長黃景泰說「我們跟荷蘭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先生,已經正式將備忘錄簽署完畢,同時所有相關的草約內容,在這兩天當面跟霍夫曼先生商議,也已經商議完畢。」

霍夫曼和家人下個月5日將造訪台灣,8月19日到基隆舉行簽約記者會;這次霍夫曼授權基隆市在打造一隻高18公尺的小鴨,在港口和民眾見面,展出時間暫定12月中到隔年1月,為期6個星期。

另外,這隻專為基隆港量身打造的黃色小鴨,在展期結束後也不會離開台灣,將獻給基隆市民。 遊台灣 黃色小鴨 確定 進駐 基隆港 不走 NOWnew

 

 

 

黃色小鴨來基隆港 8/19簽約展期6週

現在這隻黃色小鴨也要來台灣了,基隆市和巨型黃色小鴨的霍夫曼設計公司要在8月19號在基隆簽約,授權基隆展出高18米的黃色小鴨將在基隆港的東岸碼頭,預計在今年的12月展出,為期6個禮拜,希望能夠延續今年5月,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所掀起的追鴨風潮,同時也能帶動港邊商圈的商機,增加觀光客到基隆來觀光,預計有上億元的商機。 (中時電子報)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掀起一股黃色小鴨風,觀光客突破上百萬,現在這尊黃色小鴨也確定要來台灣了。基隆市根據型的黃色小鴨的設計公司19日將在基隆簽約,授權基隆展出高18米的黃色小鴨,預計在今年12月展出。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掀起一股黃色小鴨風,觀光客突破上百萬!(中視新聞)

 

影片: 黃色小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