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熙祺

郭富城不甩苟芸慧 熱貼清純爆乳嫩模葉熙祺

 

葉熙祺水汪汪的大眼和傲人身材被日雜誌封為陸版「蛯原友里」

 

郭富城不甩苟芸慧 熱貼清純爆乳嫩模葉熙祺30小時  

香港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7年戀破滅,有傳TVB演員苟芸慧是造成兩人感情破滅的第三者,但港媒卻爆出她恢復單身後沒有理會爆肥的苟芸慧,反而跟26歲內地嫩模歌手葉熙祺打得火熱。

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便和葉熙祺有密切來往,女方上周赴香港被爆出和他同處30小時後,便在他安排中港牌保母車離開,兩 人關係匪淺。而苟芸慧雖然撇清小三負名,但人氣依然隨著緋聞高漲,只是體態似乎腫得比荷包還快,讓瘦身代言慘被廠商撤換,還被港媒用「肥苟」代稱。

▲▼苟芸慧曾被傳是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的小三,人氣與體重一起暴漲。(圖)

被傳是郭富城的新歡葉熙祺其實大有來頭,不僅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和傲人身材,堪稱是中國的「宅男女神」,還被日雜誌封為陸版「蛯原友里」,甚至與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傳出閃婚的消息,連緋聞對象都是一線明星,但成龍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說不認識這個女生。

▲郭富城被爆與嫩模葉熙祺熱戀。(圖/《東方新地》臉書)

葉熙祺接受香港《忽然1周》專訪時指自己沒有說謊,並痛批房祖名劈腿。她透露2人交往3個月,也和房祖名父親成龍、母親林鳳嬌一起吃過飯,但他卻劈腿和前女友薛凱琪交往,令她相當受傷,並表示現在2人已經分手,連做朋友都很難,他不認也沒辦法,但自己講的是事實。 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