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泫雅忘情賣騷19禁 掀衣露肉超火辣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20日和4 Minute成員在《2013 POOLSIDE PARTY》擔任表演嘉賓,當晚只招待成年觀眾入場,期間泫雅唱到忘我,忽然拉起背心,露出藍色的比基尼,引起粉絲瘋狂尖叫。

而當天的派對中,有文明真,金藝林等許多藝人演出,但泫雅在跳舞時,一個掀衣露出比基尼的動作,成為最亮的焦點。有網友將此畫面上傳,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泫雅又辣又性感。」

泫雅向來敢露敢秀,不管是上節目宣傳,或在MV中,穿衣尺度永遠比其他團員大,而4 Minute新歌《What's your name》MV,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突破千萬。



▼▲泫雅尺度向來火辣。(圖)

 明星 泫雅 4 Minute 音樂 性感 文明真 金藝林  Nownews

 

影片: 泫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泫雅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