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前泡妞神書

 

24年前泡妞祕笈 網友封為神書

▲《怎樣征服美麗少女》部分目錄與文字。(取自加州老范微博)

 

▲《如何征服美麗少女》走紅網路,隨後有網友爆出,此書還有系列作品《如何征服英俊少男》。(取自加州老范微博)

泡妞祕籍重現江湖!河北人民出版社在24年前出版的一本名為《怎樣征服美麗少女》的書,近日被翻出並發在微博上,引起網友瘋狂熱議,奉為把妹「神書」。不少80後「老青年」紛紛慨嘆,後悔當初無緣看到此書,否則人生必省力不少。

最先發現這本書的是微博網友「加州老范」,他感慨道「如果能早看到這本書,我的人生得少走多少彎路啊!請問河北人民出版社這本書還會再版嗎?我準備給我兒子買一本。」這條微博被轉發了數萬次,很多網友開始找尋此書,甚至還找到了它的姐妹本,名叫《如何征服英俊少男》。這兩部書被網友們奉為「神書」,爭相尋找內文閱讀。

書中以獨特的視角剖析俊男美女的心理,包括第一次見面時如何接近自己喜歡的女孩,以及如何正確地向一個美麗女孩提及關於「性」的話題。書裡還附有漫畫插圖,網友認為,此書讓人受益無窮,應該再出版,讓家長買回家送自己兒子。

這兩本書走紅之後,有人好心地整理出電子書的版本提供網友下載,在短短的幾小時內已被下載了近萬次,在豆瓣網上的閱讀評分竟達到了9.5!根據中國網的報導,這兩本「神書」走紅之後,河北人民出版社已經開會研究是否再版的問題。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4年前泡妞神書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