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 吳克羣 

 

吳克羣鐵齒不婚 粉碎何超蓮新娘夢 

何超蓮曬與吳克群親密照 戀情曝光

 

 

何超蓮 & 吳克羣

 

吳克羣鐵齒不婚 粉碎何超蓮新娘夢

台灣自由時報報導。吳克羣前天擔任NONO伴郎,看到好友戀情開花結果,多次表示不婚的他看了仍是無感,鐵嘴:“有看到愛情果實的美好,但我未來也不會有當新郎的一天。”再次宣告何超蓮的“吳太”夢碎。

  從小看父母吵架致恐婚

  吳克羣斥資600萬台幣(約60萬令吉)設潮牌DEBRAND,首波主打商品推出PHUNK與老夫子合作、限量200件的聯名T恤,昨於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開賣。記者會上談到前天首次擔任伴郎的體驗,吳克羣稱看好友婚禮洋溢滿滿幸福,有感動、但不敢心動。

  吳克羣與何超蓮交往近2年戀情穩定,但因從小看父母吵架,對婚姻無感,他說:“沒有想婚,還有很多夢想想做,沒有想當新郎的一天。”吳克羣計劃2年內拍電影,近期因寫劇本卡卡,壓力頗大。 光華日報

 

何超蓮曬與吳克群親密照 戀情曝光

  賭王三房22歲千金何超蓮與33歲台灣歌手吳克群的戀情雖然未證實承認,但其實充滿少女情懷的超蓮對這段公開的地下情早已情難禁,不時如獲珍珍寶在密友前「蜜蜜曬」。

近日,何超蓮在微博中曬相,上載頭戴太陽眼鏡、身穿白恤衫、內襯螢光泳衣的曬太陽照,留言稱:「SuNBAthing at poOLside party!Life is good!」,生活如此美好,當然就是因為有愛相伴。在另一張「超群私蜜照」中,見「超群」齊齊曬太陽,心情大靚、表現活潑的超蓮,可能見半裸男友玩電話,因而裝出趣怪表情,單眼、嘟嘴自拍,而她把手指指在吳克群的鼻子下,似乎想為對方通通鼻,效果搞笑。

其實近年「超群」已將這段秘戀半浮面,2011年擦出愛火花以後,何超蓮經常做「跟得女友」陪男友開工,二人走過歐亞兩地。今年2月,兩人被踢爆蜜游拍拖勝地馬爾地夫,度過4日浪漫之旅。兩人還不時玩情侶裝,更前後腳在微博上載這些愛的印記,多次露出愛的破綻。新浪娛樂 

 

影片: 吳克羣自曝不願結婚 與何超蓮戀情愈加撲朔迷離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