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友 

不分性別練習接吻 日高中生瘋找「唇友」  

日本流行「唇友」kiss當練習

 

青少年到了青春期時,總是對於異性會特別感到好奇,早年資訊還不是這麼發達的年代,青少年對於這方面的了解有限。但隨著網路的發達,幾乎任何資訊都 能輕易的被搜索,反而不少青少年還會因為沒有性經驗而煩惱。最近在日本的中學生之間,流傳著交「唇友」,也就是「練習接吻」的朋友。

日本的中學生,近來開始流行交「唇友」,他們透過網路,甚至是直接刊登在交友資訊的雜誌上,希望徵求唇友,做為練習接吻的對象。這種情況就是「一夜情」一般,事前都會說好遊戲規則「只此一次,不帶感情,不會牽拖」。

 

大家其實都抱著同樣的目的,主要是想藉此累積經驗值、也不用花錢繳學費、更不用擔負任何的法律責任。甚至這樣的「唇友」練習,許多人不介意與「同性」練習,反而會吸引不少同志朋友的喜好,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日本 一夜情 唇友 接吻 網路 同志 同性Nownews

 

日本流行「唇友」kiss當練習

日本學生間流行「唇友」,不只女生會親吻連男生間也盛行。

日本經常發生光怪陸離的事件,常讓人嘖嘖稱奇,繼之前學生流行舔眼球事件後,現今學生們的新流行是「唇友」,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所謂キスフレ(kiss friends)就是就是非男女關係但純接吻的朋友,學生們透過網路、或刊登在交友資訊雜誌上,徵求能和自己練習接吻的對象。

 


據了解,原本唇友關係是在女大生間流行,可能是為了炒熱氣氛和證明友誼的一種另類表現方式,但後來這股風氣影響了國高中生,據說12%的國高中生都擁有唇友這樣單純接吻的朋友關係。

而且唇友的範圍,不只是異性,更拓展到同性,女生和女生接吻不稀奇,現在男生和男生也加入了唇友行列。而這股風潮愈演愈烈,學生們開始會透過網路、或刊登在交友資訊雜誌上,就像找一夜情一樣,徵求「唇友」,不需要負責任,大家只要親一下就好,不帶感情,即可以累積經驗值,也不用交學費。

至於這種奇特的交友方式,能不能接受見仁見智,只是在親吻之前還是要注意口腔衛生,也不要染病才是上策!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友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