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迷魂香

 

迷魂香誘填問卷?西門町奇遇網瘋傳

台北市西門町不但觀光客愛去,也是學生下課後喜歡逛街的熱鬧商圈,但有一名胡小姐在網路上po文說帶兒子去逛街,碰到一名怪異女子要兒子填問卷,聞到奇怪香味後,兒子變得精神恍惚,接著就暫時失去記憶,還呼籲網友要小心,由於po文內容驚悚被網友瘋狂轉載,但附近商家鄭重否認,認為胡小姐擾亂社會安寧將提告。

西門捷運六號出口到了假日,總是人擠人,但熱鬧商圈裡卻傳出有金光黨與迷魂香出沒,胡小姐將事發過程po上臉書,說兒子被怪異女子要求填問卷,接著聞到奇怪香味,被帶到地下室後,記憶變得一片空白。驚悚的貼文在網路上瘋傳,超過4萬人分享,ppt、八卦版、台北版、推特和部落格網友轉載,但也有人質疑,怎麼只有胡小姐的兒子被迷魂,而且故事聽起來好像,台北傳說靈異故事,神奇的香味更成了填問卷的自動導航。

而事發對面就是漢中派出所,所長表示先前並沒有受理過類似報案,而胡小姐所說的地下室,其實是做美容護膚的商店,樓上則是鞋店,但隨著po文不斷被轉載,也造成附近商家困擾。警方也認為po文太過驚悚,擾亂社會安寧,決定蒐集證據,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胡小姐,只能說網路一窩蜂,或許真有類似填問卷的情形,但在沒有證據下,Po文的用詞、標題太過強烈,確實容易造成恐慌。 東森新聞

西門町出現迷魂誘拐?網路瘋傳文章

西門町捷運站附近總是擠滿人潮,是國高中生最愛逛街的地點,就算是下大雨也不例外,但熱鬧商圈裡,現在卻傳出類似金光黨和迷魂香事件。

一名婦人將事發過程po上臉書說,兒子突然自顧自準備走進一家鞋店地下室,當婦人拉住他的時候發現兒子眼神呆滯,問他要做什麼去哪裡,只回答要做問卷,等到回過神,兒子才表示,有一位婦人請他幫忙做問卷,他突然感覺到一股非常刺鼻很不舒服的香味,感覺喉嚨很痛,女子問他幾歲,他不自主的回答,接著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疑似像是被迷魂一樣。

實際回到事發地點鞋店地下一樓,是一家美容護膚店,不過今天暫時沒有營業,聯繫不上老闆,但隨著po文不斷被轉載也造成附近店家困擾,樓上鞋店老闆娘因為po文太過驚悚,附近店家不排除提告,警方也表示會調查PO文者有沒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竟有沒有迷魂事件不得而知,但是還是提醒青少年,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是多小心注意比較保險。中時電子報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篇文章,婦人表示兒子在西門町逛街時,聞到刺鼻很不舒服的香味,感覺喉嚨很痛後差點被人引誘到地下室,幸好發現的快沒有進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懷疑是不是類似迷魂香手法,文章在網路上大量轉載分享,記者前往現場了解,該地下室所屬的美容中心沒人在,附近店家否認迷魂事件,而警方已經展開了解。中天新聞

 

影片: 西門町迷魂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迷魂香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