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珊電競女神

技嘉星海電競女神李佩珊曾任空軍下士 有一身好武藝

日前在《星海爭霸 2》企業盃當中,技嘉科技在最後一刻緊急成軍,命名為「藍魂」,還拍了宣傳照,在這當中,相當吸引玩家目光的女選手 Sammy,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ETtoday 東森新聞雲》前往新店,獨家直擊了這位技嘉女神,發現她先前服過兵役,當過女空軍,讓人不禁要向她敬禮。

▲技嘉科技的《星海爭霸2》電競隊伍當中的李佩珊(Sammy),其實還曾任空軍下士,有著一身好武藝。

Sammy 本名李佩珊,台南人,77 年 12 月 17 日出生,是喜歡冒險的射手座,因為高中聽到有朋友在當兵,很嚮往軍中生活,高中一畢業,就去考空軍志願役,緊接著在台南機場 443 聯隊服役四年,從一般士兵最高升到下士退伍,後來發現在當兵的過程當中,其實很渴望外面的世界,於是退伍後,就趕快回到家中找工作。

▲曾經在台南機場 443 聯隊服役四年的 Sammy,其實很渴望「外面的」社會生活。

根據李佩珊所說,退伍之前其實就有發現自己跟社會脫節,每次回到家中,常常會聽不懂朋友之間聊的話題,甚至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也因此就更期待退伍,不過「每天數饅頭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李佩珊在退伍之後,就嘗試了各種工作,後來在台南市區的 3C 賣場當工讀生,覺得很快樂,李佩珊打趣的說:「在那邊工作,可以面對消費者,接觸人群,介紹產品,可以說脫節的都回來了!」 不過仔細一想,反而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後來是透過家人的介紹,到新竹技嘉科技前台服務部工作,雖然收入不多,但是她覺得「自由比一切都好」,即使她了解如果繼續「簽下去」,收入會比較多,李佩珊也不會想再回去,認為「有經歷過就好」。

▲剛開始踏入社會生活的 Sammy ,覺得甚麼都很新鮮,後來透過家人的介紹,輾轉進入了技嘉科技工作。

除此之外,曾經服過兵役的她,還會「硬體裝修」,根據李佩珊所說,這是因為哥哥會裝修電腦的關係,自己也跟著學,於是就去考了硬體裝修的證照。

▲因為哥哥的關係,Sammy 還會組裝電腦,擁有硬體裝修執照。

對於遊戲生活,李佩珊表示,先前在軍中生活很規律,平常沒事就會去玩線上遊戲、單機遊戲,甚至還有想過當完兵要去應徵遊戲測試員。至於後來接觸的 《星海爭霸 2》,李佩珊表示,因為先前有玩過單機版的《星海爭霸》,所以在玩的過程當中很快就能上手,可是在跟其他玩家對戰時,常常就會被打亂原本的規劃,這時候就 要結合隊友的力量一起打敗對方,那種團隊合作的感覺很棒。

可以透過《星海爭霸 2》進一步和其他不認識的同事接觸,對於現在的 Sammy 來說,相當滿足。

此外,透過這次《星海爭霸 2》企業盃的關係,李佩珊還因此進一步認識了同公司,但是彼此又都不認識的朋友,對於自己單獨在新竹生活,正缺朋友的她來說,會覺得這樣子很有趣,接下來 下一場企業盃將在 7 月 10 日比拼號稱很有冠軍相的隊伍比賽,即使不小心落敗了,未來還是會繼續與隊友一起玩下去。而在企業盃當中,她最想認識的朋友,其實是暴雪的 Lucy 與微星的吉兒,因為她們長得又漂亮,感覺在工作上又有能力。

除了透過《星海爭霸 2》認識同事外,Sammy 也很希望能認識微星的吉兒與暴雪的Lucy。

對於未來,一直都很喜歡冒險的李佩珊表示,未來不管甚麼工作,只要有趣,再累都會想挑戰。 ET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佩珊電競女神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