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媽寶 - 警界葉少爺

 

警界媽寶葉冠良不幹了 辭職電話還要媽媽打

被同僚冠稱「警界葉少爺」的媽寶警員葉冠良決定不幹了,不過他的辭職電話,還得勞駕母親大人撥打。


三重警分局昨收到警界媽寶辭職信,警方表示已准予離職。

新北市警三重分局警員葉冠良,上週五由母親打電話給分局,表示要替兒子辭職,並說會寄辭職信,分局昨下午收到辭職信後,已准予離職,警界媽寶風波落幕。

30歲的葉冠良,本月2日被爆料找父母到警局,幫他製作警員服務證,3日媒體再獲爆料,指他透過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請託,調到分局人事室,還編謊請公傷假,貪圖慰問金,原要被移送法辦,被三重分局長陳耀南壓下;陳耀南則說,沒看過紀國棟公文及葉員請公傷假未遂,所以沒有法辦,引發外界譁然。

今年6月11日,葉冠良幫分局同事製作服務證,高達85%的服務證大頭照染上紅墨水,500多張報銷,眾人被迫花錢洗相片重繳,無奈第二次仍有210張染紅,三重分局將他記申誡一次。葉冠良6月底請8天病假,辭職前仍在休假。 自由電子報

 

掛號寄送辭職信 媽寶警員葉冠良真的不幹了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媽寶警員葉冠良,因製作警察識別證疏失,以及立委請託調職等事件,惹的基層警員怨聲載道。原已改調警備隊今天須返回上班,卻不見葉員出現,警方才出面表示上週五已由葉母代為向分局口頭請辭,今日下午分局已收到葉員掛號寄來的辭職信。

三重分局表示,葉冠良辭職信今天下午2時許已收到,分局會按照相關行政程序辦理,經批准會通知葉員到分局辦理離職手續,並歸還臂章、警察服務證等公家物品。 蘋果日報

 

警界媽寶葉冠良

警界媽寶職辭也叫母親打電話

三重分局警員葉冠良,把500多份識別證做壞了,還叫父母北上幫忙製作,被同事戲稱為「警界媽寶」,沒想到上週五,葉姓員警的媽媽,打電話向分局口頭請辭,說兒子不幹了,下午三重分局果然收到葉冠良的辭職信,但連辭職都要靠媽媽出面,難怪會被叫「媽寶」。

被外界稱為「警界媽寶」的三重分局警員葉冠良,轉調到警備隊的第一天,位置上空空如也,只有名牌孤單留在桌上,原來葉冠良不幹了,但就連辭職自己都不開口,還要媽媽出面幫忙打電話到分局處理。

上個月,葉冠良受命製作識別證,沒想到他竟然叫爸媽從台中北上幫忙趕工,事發後,又以肌腱炎為由請假8天。

之前考上警察時,葉冠良還錄影鼓勵學弟妹,不難看出擔任公僕的喜悅,但才沒多久的時間,卻成為同事眼中的「媽寶」,就連口頭請辭,都還要媽媽代勞。

儘管分局依法處理,但曠職根本不是問題,畢竟辭職信都已經寄到長官手裡,葉冠良決定不幹警察,回家當「媽寶」去。民視

 

影片: 警界媽寶 - 警界葉少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