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 林宥嘉牽手走星光紅毯 - 第24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金曲獎摃龜 林宥嘉鄧紫棋微博曬恩愛 

林宥嘉、鄧紫棋手牽手走星光大道。

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鄧紫棋與入圍最佳男歌手林宥嘉,手牽手一起甜蜜走紅毯,二度入圍歌王的林宥嘉說二人其實私交還不錯,為了消除緊張所以與鄧紫棋一起相約走紅毯。

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今天造型非常特殊有型,一頭長白髮搭配水藍色及金色相間的旗袍式小洋裝,非常可愛亮麗。

甜蜜教主王心凌今天則以一身中規中矩的露肩黑色短洋裝小露性感獨自走紅毯,今天她將與福山雅治上台一起頒獎。 明星 金曲獎 星光大道 鄧紫棋 林宥嘉 張涵雅 王心凌 Nownews


▲鄧紫棋(左)、 林宥嘉(右)手牽手走紅毯!(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鄧紫棋(左)、 林宥嘉(右)手牽手走紅毯!

 

金曲獎摃龜 林宥嘉鄧紫棋微博曬恩愛

緋聞情侶林宥嘉、鄧紫棋昨在金曲獎高調十指緊扣走星光大道,雖然入圍國語男、女歌手的兩人都摃龜,但頒獎典禮後在微博曬恩愛。

鄧紫棋今凌晨1點多在微博放上兩人牽手走紅毯的照片,寫下「今天好多感想,有緊張的有開心的有感動的有感激的...但最讓我無憾的是,我人生第一次走的金曲獎紅毯,是跟我心目中的歌王一起走!@林宥嘉Yogalin ,你好棒好棒好棒!你是好多人心中的歌王!!!!」林宥嘉也回應「謝謝你,你今天很漂亮」。 蘋果日報

角逐失利 鄧紫棋甜蜜安慰林宥嘉「是我心中的歌王」

金曲獎在6日晚上結束,不少歌手都到微博發表了自己的心得,新科歌王蕭敬騰老蕭在微博上感謝歌迷們的支持,興奮大喊「謝謝大家i love u」。紅毯上最「閃」的一對就屬林宥嘉與鄧紫棋,男友林宥嘉在歌王寶座上角逐失利,鄧紫棋在典禮結束後甜蜜喊話說「最讓我無憾的是,我人生第一次走的金曲獎紅毯,是跟我心目中的歌王一起走!」讓粉絲都留言稱讚他們真是郎才女貌,希望下次一起領獎。

被網友評為「最有趣的頒獎人」哥倆好蕭敬騰和方大同,兩人除了在頒獎時互虧流露出了好交情,得知好兄弟得獎後,方大同也在第一時間獻上了祝賀說「恭喜超愛唱歌的歌手!」。在典禮上一個自稱「梁遺珠」、一個自稱「范之憾」的梁靜茹與范瑋琪,好友吳佩慈也特別發微博安慰,她感動的表示「有妳的愛,我們會變美」。中時電子報

 

影片: 鄧紫棋 林宥嘉  第24屆金曲獎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