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欠千萬稅金 于美人夫妻拖延6年  

 

James(王維倫)

 

James欠稅千萬 揭露內含極大虛謊

于美人婚變鬧得不可開交,上週James(王維倫)被周刊揭爆欠稅千萬長達6年,而于美人身擁5億財產陸續脫產成功,兩人疑似為錢鬧翻。3日James發聲明聲稱自己陷入無妄之災,駁斥報導:「這裡面有極大的虛謊,請相關單位查明事實,還我公道。」

《壹週刊》指出James身列「欠稅大戶」,6年未繳之稅款超過千萬台幣,甚至提出「申請複查」企圖拖延,但資料卻未曝光,疑似因身分而享有特權,雖坦承 欠稅一事,但他否認收入來源全是自己,而于美人曾透露她一人背負家中經濟支出,因丈夫長達6年沒工作,相同時間點讓外界猜疑,James何以欠下千萬稅 款?


于美人身擁5億財產,傳陸續脫產成功。(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于美人身擁5億財產,傳陸續脫產成功。

據悉,夫妻倆合併申報稅額,一般家庭習慣將丈夫列為繳稅義務人,而于美人否定自己和James合併申報所得稅一事,與他欠稅有絲毫相關,甚至建議他自己繳 稅。James在3日提出聲明,表示自己婚後收入妻子早已公諸於世,「最後竟是我欠稅超過一千萬,一旦無法繳納,還會被國家按月扣薪水,甚至限制出境。」

James身列「欠稅大戶」,長達6年未繳千萬稅款。(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James身列「欠稅大戶」,長達6年未繳千萬稅款。

他表明將尋求法律救濟,「我只能說這裡面有極大的虛謊,請相關單位查明事實,還我公道。」James以「天文數字」形容將負擔之稅款,表舅林凱盈則透露報 導直打James痛處,「錢的問題是他的罩門,于美人會樂在心裡,一定有很多話說。」他提到James目前雖保住工作,經濟狀況卻仍堪憂,「他根本不可能 負擔得起。」

明星 于美人 賴芳玉 王維倫 James 林凱盈 葉光洲  Nownews

 

影片: 驚爆欠千萬稅金 于美人夫妻拖延6年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