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德第二春

82歲徐立德 娶小35歲嬌妻

徐立德與小他35歲的陳姓音樂家結婚,昨低調在飯店宴請親友。

4年前歷經喪偶之痛的行政院前副院長徐立德,以82歲高齡與相差35歲的陳姓女音樂家共譜戀曲,今年2月傳出兩人已訂婚,經過這幾個月的互動,兩人已在本月21日登記結婚,並於昨晚在晶華酒店低調宴客,讓雙方親友分享喜悅。

由於徐立德不打算驚動大家,昨晚聚會只邀請5桌客人,並未邀政界友人,徐立德得知媒體在外守候,便攜新婚妻子短暫亮相,他穿著深色西裝、黃色領帶,神情愉悅,妻子則是一襲綴有粉 紅花朵的銀白色連身改良式旗袍,典雅中不失喜氣。

子女一度反對

之前徐立德在戀情曝光時曾表示,希望能得到家人的諒解及祝福,一度引起外界揣測,是否徐的子女對父親再婚有所疑慮。

一名親近徐的政壇友人昨證實,徐家人主要擔心才歷經喪偶之痛的父親,會因新的婚姻關係而再受傷害,不過從昨天兩家親友都出席婚宴來看,這些問題應已不存在。

徐立德雖早已離開公職,但從經濟部公司登記系統查詢可發現,他仍身兼環宇投資、中加投資、誠宇創投等公司董事長,這幾家公司資本額約50億元,可見他政商關係雄厚。

徐立德(82歲)

學歷: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碩士
經歷:經濟部長、財政部長、行政院副院長
現職:孫運璿學術基金會董事長等
家庭:弟弟是導演徐立功、兒子徐志奕(太太為主播盧秀芳)、徐志恒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蘋果日報

 

徐立德與年齡相差三十五歲的陳姓「音樂家」(圖左)

 

82歲徐立德再婚 與妻差35歲

高齡八十二歲的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與年齡相差三十五歲的陳姓「音樂家」昨晚在晶華酒店舉行婚禮,過程低調僅席開五桌宴客。陳女穿著一襲白色旗袍與徐立德肩並肩,在媒體面前合照一張後,即快步離去,表情雖有些不自在,仍難掩喜悅之情。

四年前遭逢喪妻之痛的徐立德,當時還出版《劉勤生畫集》弔念亡妻。今年二月被媒體拍到與年齡相差三十五歲的陳姓音樂家當街勾手、擁吻,才爆發這一段「黃昏戀情」。據傳兩人在今年二月訂婚,之後還去普吉島度蜜月,更在三重合買一間豪宅共築愛巢。

徐立德與陳女在上周五登記結婚,昨晚在晶華酒店二十一樓舉行婚禮,未廣邀政壇朋友,僅席開五桌,邀請四十多名親朋好友參加。婚禮過程相當低調,沒有紅地毯、婚宴舞台,現場也沒擺放花藍、婚紗照,謝絕所有親朋好友的禮金,連婚宴告示牌都只寫著「徐先生晚宴」,未註明女方姓名。

婚禮現場不開放媒體採訪,經媒體一再要求下,徐立德才答應大方帶著新婚妻子在媒體面前合拍。兩人合照時,身穿深色西裝、黃色領帶的徐立德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而首次在媒體前公開亮相的陳女表情僵硬,顯得有點不自在,拍完照後立刻轉頭快閃躲避媒體。徐立德不接受任何提問,僅簡單回答媒體「謝謝!」   中時電子報

 

影片: 徐立德與年齡相差三十五歲的陳姓「音樂家」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