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倩琳 - 中天主播鄒倩琳素顏約會嫩男 

鄒倩琳

 

中天主播鄒倩琳 大素顏約會嫩男

超級素顏的鄒倩琳,與主播台上的形象差很大。

47歲單身中天主播鄒倩琳向來不靠「美貌」坐穩主播台,《蘋果》日前直擊她素顏現蹤,或許是少了蘋果光與濃妝,黑斑、淚溝在鬆弛臉龐無所遁形,身旁跟著約20多歲的嫩男,2人吞小吃、玩手機互動自然,他還在女方上廁所時貼心拿包包,似乎看習慣被打回原形的「素顏女主播」,關係耐人尋味。

鄒倩琳是中天新聞主播。

 

《蘋果》目擊鄒倩琳坐在信義威秀美食街吃小吃,雖穿T恤、熱褲打扮年輕,但她大素顏戴黑框眼鏡模樣與主播樣貌差很大,所幸身材纖瘦,並有嫩男陪伴。她與嫩男目測年紀差一大截,但嫩男貼心,鄒上廁所,他一路幫忙拿包包,2人接著排隊準備進場看電影,她始終盯著嫩男,一會兒笑到半蹲,互動似情侶。

 

鄒倩琳(右)日前與嫩男在美食街吃東西。
避談2人關係

昨求證鄒倩琳,她先以「I have no comment.(無可奉告)」回應,後又表示時間太久了,根本記不得,記者描述友人特徵及地點後,她才又說:「我不喜歡1個人去看電影,所以都會找人陪,也有好幾個朋友會陪我出去。」但她自認素顏無人能認出她,未料還是被《蘋果》活逮,她笑說:「平常上班厚厚濃妝已經夠了,所以私下出門一定素顏,只能說你們厲害,還認得出我。」

她推托想不起來嫩男是誰,記者把照片App給她,她又以準備上主播台為由沒回應,無法釐清雙方到底是純友誼、還是可接受祝福的關係。但她稍晚在臉書留言:「瞎琳到底是招誰惹誰了辣!今天不開心。」 蘋果日報

 

影片: 中天主播鄒倩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鄒倩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