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直樹」古川雄輝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古川雄輝登日本新男神

 

古川雄輝

日本最近翻拍《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新版直樹」古川雄輝被網友狠批,「帥度遠輸柏原崇!」但隨著該劇播到一半,越來越多粉絲陷入古川的魅力之中,將他推上日本新男神的寶座,而他的微博開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吸引超過65萬人關注,人氣直線看漲。

 

▲古川雄輝被網友封為日本新男神。(圖/翻攝古川雄輝微博)

 

第一代《惡吻》中,由「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飾演的入江直樹,至今仍是影迷心中的經典,因此「新版直樹」古川雄輝不免被拿來比較,網友還不時毒蛇他「美貌欠佳」,但隨著劇情進入到中後段,先前的批評聲浪逐漸轉為稱讚。

網友說,古川「越看越順眼」,還吐槽自己「之前說你不帥是我眼睛有病」,甚至說「他本人就是入江直樹」,不少網友封他是「日本最新男神」,因為他不像第一代直樹冷酷,而是會送琴子巧克力,並且吃醋到內傷的溫柔男子,淺淺的一笑,讓粉絲深陷他的魅力之中。

 

▲你喜歡第一代直樹柏原崇(左),還是新版直樹古川雄輝(右)?(圖)

古川近期也加入微博行列,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超過65萬人關注,最近的人氣已不可同日而語。他常在微博分享照片,拿手炒麵、自製菌菇雞肉飯,廚藝了得,還透露自己很愛打麻將,牌技還不差。

劇中IQ200的直樹是理科高手,英語也難不倒他,古川堪稱是現實版直樹,東京名醫世家出生的他,7歲就到多倫多生活,後來又隻身前往紐約應慶義塾紐約學院讀書,18歲畢業後回到日本,不只考上名校應慶大學理工學部學習系統設計工程,還是研究所高材生。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