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瑄嫁秀傳小開黃柏文 

 

楊晴瑄與Danny(黃柏文)結婚

楊晴瑄不捨嫁求母陪睡 Danny高招收服

Danny(右)昨和交往七年女友楊晴瑄結婚。

楊晴瑄嫁秀傳小開 W飯店席開52桌 名人貴客道喜

楊晴瑄昨與秀傳醫院營運中心行銷總監Danny在W飯店舉辦喜宴。

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的兒子、前B.A.D成員Danny(黃柏文)昨迎娶模特兒楊晴瑄,兩人交往7年也已公證,但當Danny對著穿白紗的楊晴瑄說:「老婆,妳好正!」楊晴瑄竟害羞不已。今早依傳統習俗迎娶,她說:「早上拜別媽媽的時候,忍不住哭了。」Danny說:「我答應她媽媽,會一輩子照顧她,逗她開心。」
擋不住眾人起鬨,小倆口害羞的親吻合照。

昨晚喜宴在W飯店舉辦,席開52桌,以長輩的朋友為主,舉辦婚禮的繁文縟節眾多,兩人表示並未因此吵架,倒是因為準備期間放太空,還好有朋友看不下去幫忙,才能一切順利。婚禮邀來前副總統蕭萬長證婚,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Danny的媽媽陳雪芹穿著貴氣、拎著約120萬元的鱷魚皮柏金包,娶媳婦的心情她表示只有一句話:「開心!」
楊晴瑄的鑽戒是婆婆準備的,不知價錢,南洋珠首飾約350萬元。
深情獻唱嫌肉麻

楊晴瑄自認像男生,昨穿著婚紗還形容自己「是條漢子」,其實仍藏不住新娘的嬌羞,當Danny說出「老婆,妳好正」時,楊晴瑄嬌嗔:「好肉麻喔!」婚禮現場Danny為老婆獻唱Richard Marx的《Now and Forever》,他解釋原因:「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是『I will be your man』,就是我想說的。」接著不改搞笑個性說:「而且英文她聽不懂啊,所以唱錯也沒關係。」
昨早迎娶時,Danny被伴娘要求跳印度舞,並做了5下伏地挺身,婚前沒有特別辦單身派對,擔不擔心婚宴結束後被鬧洞房?兩人同聲說:「大家應該會放過我們吧!」 蘋果日報

 

B.A.D成員Danny(黃柏文)昨(23日)和女友楊晴瑄在W HOTEL結婚,宴客席開55桌共花費165萬元,婚紗、喜餅及婚禮小物皆由廠商贊助。婚禮上Danny獻唱Richard Marx〈Now and forever〉送給另一半,甜蜜強調歌詞最後一句「I'll be your man」代表自己目前心情,娶回嬌妻的欣喜溢於言表。

兩人交往7年,Danny前(2011)年平安夜向女友求婚,歷經一年半後總算步入禮堂,楊晴瑄表示因婚禮細節、流程多,加上須依照算命時間安排,婚期不 自覺延後許多,笑說:「其實兩年前就訂好婚宴場地了。」提到稍早迎娶時,她徹底成了淚人兒,「當說到無論如何都會孝順時,內心真的很不捨得,哭到妝都花 了!」


 
▲▼Danny(右)和女友楊晴瑄交往7年。
Danny(右)和女友楊晴瑄交往7年。(記者朱家彥/攝影)


楊晴瑄身在單親家庭,母親自她小時形象嚴肅,直到長大後兩人感情逐漸變得緊密,如今身為家中老么的她,隨著去年姊姊出嫁後,也趕進度成為人妻,還特別在婚禮前要求媽媽「陪睡」摸背、安撫入眠,讓她感覺重回小時候,媽媽也感概不已,「她說我已到高齡產婦年齡,終於要嫁了。」


綜藝教母張小燕也出席婚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綜藝教母張小燕也出席婚禮。
B.A.D婚禮上再度「合體」。(記者朱家彥/攝影)
▲B.A.D婚禮上再度「合體」。


Danny用心家人讚 體貼將愛妻收服

Danny的用心收服楊晴瑄全家人,她笑道:「家裡每個人都喜歡他,交往7年以來,他每1、2個月就陪我回雲林看外公、外婆,不論工作是否忙碌,從未間 斷。」婚禮賓客主要以長輩親友為主,新人預計7月初至法國巴黎度蜜月。而為主角牽線的媒人Alex(田恩沛)也現身會場,大方表明楊晴瑄是前妻許維恩好姊 妹。


Ben(上圖)、賈永婕夫妻皆出席。(記者朱家彥/攝影)
▲▼Ben(上圖)、賈永婕夫妻皆出席。
Ben(上圖)、賈永婕夫妻皆出席。(記者朱家彥/攝影)


圈內好友王以路(上圖)、林佑威。(記者朱家彥/攝影)
▲▼圈內好友王以路(上圖)、林佑威。
圈內好友王以路(上圖)、林佑威。(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