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憨女真相文

麥當勞女員工自刪「趕憨女真相文」 網友氣:又被騙了

 

▲麥當勞高雄右昌店王姓女員工2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店經理黃柏如,堅持「絕對沒有趕憨女」,沒想到網友大量轉載該文後,王姓女員工又把文章刪除,讓原本力挺她的網友感到相當錯愕。(圖/翻攝臉書)

 

刪文輸一半!麥當勞高雄右昌店王姓女員工,2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店經理黃柏如,堅持「絕對沒有趕憨女」,反批員警到場處理態度不佳、報紙媒體把白的講成黑的;未料新聞畫面曝光後,王姓女員工又火速刪文,讓原本力挺她的網友感到相當錯愕,難道大家又誤挺了一篇純屬幻想的「便當文」?

有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下方留言,指現場客人有勸經理不要報警,但黃柏如執意要找警察來趕人。(圖/翻攝臉書)

高雄警方21日午時獲報麥當勞高雄右昌店有「流浪漢大聲咆哮」,但員警到場只見一名患有唐氏症的王姓女子縮在角落,不發一語。因憨女沒有犯法,員警詢問店家為何報警,店經理黃柏如竟以「影響其他客人觀感」為由,強勢要求警察「趕」王婦出去,「我們這是要做生意的!」

台灣速食店龍頭「麥當勞報警趕憨女」消息傳出,立即引發一般民眾怒火,網路上甚至出現拒吃麥當勞活動,但一名自稱「目擊者」的王姓女子在臉書PO文澄清,「事發當天我在現場,我們右昌麥當勞真的沒有趕人!」

王女說,當天報警是因擔心憨女安全,絕非報導所說的趕人,反控員警粗魯對待憨女,高聲向在場所有人說:「這種人(指憨女)不值得同情!」讓她氣憤難平。

王女說,憨女家人到場後,她還「私心到飲料站拿了杯可樂給老奶奶」,希望向老奶奶傳達「我們真的不覺得麻煩」的心意,「好希望我還能多做些什麼…真的好想多做些什麼…而不只是一杯可樂…」強調「店經理柏如真的不是報導說得那麼無情!」文章催淚感人,網友大量轉載,「這才是真相!」

▼王女忽然刪文,連宅神都傻眼了。(圖/翻攝網路)

未料23日早上,《蘋果日報》動新聞完整呈現黃姓經理訪問紀錄,其說法前後矛盾、言詞閃爍,加上員警言之鑿鑿指證「就是她呀!她在場呀!」讓網友開始懷疑王姓女子感人肺腑的「真相文」恐怕又是一篇「純屬虛構」的便當文,「如果事實跟妳說的不一樣,警方可依《侮辱公務員》罪告妳喔!

隨著質疑聲浪增加,王女23日中午忽然把「真相文」刪除,讓許多原本支持她的網友都傻眼,對此,台灣麥當勞公關部襄理蔡佳潓表示:「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她(指憨女)繼續來用餐。(▼王女「真相文」催淚感人,反控警察粗魯、媒體亂報,獲得大量轉載。)(圖/翻攝臉書)    ETto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趕憨女真相文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