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 

金城武年屆40俊臉走山 網友唏噓嘴邊肉鬆垮

金城武的巴黎新照,被指身形發福、臉頰鬆垮,看起來像大叔。

將滿40歲的金城武神隱許久,日前赴巴黎拍廣告,難得有新照,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出道23年的他,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完美型男,但前天曝光的照片,卻引發兩極化反應。粉絲誇他多了熟男魅力,但不少網友卻認為他「明顯變老、雙頰鬆垮」,直呼他為「歐吉桑」,廣告花絮中以側臉入鏡,還被指有雙下巴,讓人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

金城武30歲時帥氣迷人、臉蛋緊緻,是演藝圈的型男代表。

萬人迷金城武向來低調神祕,最近為長榮航空拍廣告,終於現星蹤。他先被拍到在日本奈良餵鹿,日前赴巴黎逛書店、喝咖啡的照片也相繼曝光,但評價兩極。照片中的他多了滄桑fu,不少酸民表示,帥哥也難逃歲月摧殘,指他身形發福、臉頰鬆垮,看起來像大叔。但粉絲也紛紛護主,認為他因為每早5點就進行拍攝,太操勞才稍顯憔悴。

金城武廣告花絮中的側臉驚見雙下巴。

 

洩雙下巴不整形

出道23年的他,曾多次被票選為「謎齡男」、「完美情人」等排行榜冠軍,是演藝圈的型男代表。但昔日男神也難敵地心引力,今年10月將邁入40不惑的他,之前才被日本粉絲指出髮線後退,疑似有中年禿頭危機,前天他新照曝光,又讓網友哀嘆,「型男變大叔,相見不如懷念」。

對此,他的經紀人姚宜君昨大笑說:「不同年齡本來就要有不同的狀態,總不能要求他永遠停留在20幾歲。他有固定用保養品,平時也會做戶外運動,但是為了健康,不是為身材。」演藝圈不少明星選擇微整形「回春」,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但姚宜君強調:「他完全沒興趣,他覺得自然就好。」他目前在研究劇本,準備下月開拍吳宇森執導的新片。

【報你知】3管齊下救帥顏 12萬起跳

生生整形外科院長王篤行表示,金城武的蘋果肌凹陷,看起來憔悴、不友善,可填充脂肪(約4至5萬元)或打玻尿酸(約8至10萬元)處理,讓該肌圓潤、皮膚緊實,看起來有精神。另金城武眼袋浮腫,可動切除手術(約3萬元),抽出眼袋脂肪,拉緊眼皮,讓眼晴有神,金城武也有雙下巴,可動下巴拉提手術,以開刀(約8至10萬元)、水波拉提(約5至6萬元)或電波拉提(約5至10萬元)3種方法解決。 蘋果日報

 

影片: 金城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