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 Dizon 

 

最強混血女神莉亞Leah Dizon上圍暴脹 鬆肚皮曝光嚇人

Leah Dizon回鍋露乳 驚見鬆肚皮

「最強混血女神」莉亞退隱多年,近日復出動作頻頻,除了替電玩遊戲再開金嗓獻唱主題曲,她也點頭接受雜誌邀約,身穿比基尼重現絕美曲線。事後莉亞開心上傳美照,但鬆弛肌膚和老態模樣令人傻眼,風采不如當年性感。

混血女模莉亞迪桑(Leah Dizon)於2006年跑到日本發展,在寫真界一戰成名,名氣可是響叮噹,甚至進軍歌壇推出多張音樂作品,銷售量屢創佳績。之後莉亞因懷孕結婚暫停所有 演藝活動,接著離婚搬回美國專心照顧女兒,眼見戶頭數字一日一日減少加上在美國發展受阻,近日她重返日本藝壇撈金。


▲莉亞近日重返日本演藝圈撈金。(圖/擷自Leah Dizon部落格)
▲莉亞近日重返日本演藝圈撈金。(圖/擷自Leah Dizon部落格)

莉亞先是應遊戲廠商之邀再開金口,負責演唱主題曲,近日還在個人部落格曝光拍攝《周刊Playboy》雜誌的比基尼造型,她說道將近五年沒拍攝寫真,見到自己的肥樣真的嚇了一跳,「要開始減肥了!」

仔細一看,莉亞的身材相較過去不只有點發福,連肚皮也變得鬆垮垮,但是暴脹的上圍稍微挽回一點面子,同時看在她得要一肩扛起照顧女兒的責任,身材維持實屬不易,加上這麼多年沒有拍攝性感寫真,我們應該要多點鼓勵!


▲莉亞的身材相較過去不只有點發福,連肚皮也變得鬆垮垮。(圖/擷自Leah Dizon部落格)
▲莉亞的身材相較過去不只有點發福,連肚皮也變得鬆垮垮。(圖/擷自Leah Dizon部落格)

明星 莉亞迪桑 莉亞 混血女模 人母 比基尼 寫真集 Leah Dizon 混血女神 離婚 Nownews


Leah Dizon再回日本拍寫真,但肚皮明顯鬆弛。
(圖:東方日報提供)

過氣宅男女神Leah Dizon於3年前與造型師BUN離婚後,便專心做單親媽媽帶女兒返回美國居住。不過,在美國發展不理想的Leah,最近重回日本賺錢。26歲的Leah為賺養女金,不惜重拾老本行為日本雜誌拍攝泳裝寫真。

日前Leah Dizon在網誌上公開拍攝花絮,只見她穿上比基尼大秀美胸毫不吝嗇。已有五年沒拍泳裝寫真的她,雖然身材發福仍擁有豐滿上圍,但產後肚皮明顯鬆弛,似乎難恢復當年女神的姿態。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