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逃逸外勞 警察也說「正」

逃逸的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長相清秀,連逮她的警察都忍不住讚她是「正妹」。

 

美女逃逸外勞 警察也說「正」

21歲的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長相清秀、打扮入時,昨凌晨搭乘計程車遇警方臨檢,卻因是逃逸外勞被逮回。員警私下討論,直誇她的美貌不輸給台灣藝人,忍不住直讚她是「正妹」。

「警察先生,我的身分證字號是…,嫁來台灣很多年了」,杜氏秋草用不標準的口音,自報身分,但警方一查,她報的身分是個失蹤人口,她只好改口「因為老公對我不好,我才會離家出走!」

警方細問相關資料,她全答不上來,只好坦承是逃逸外勞,原來她民國100年4月22日來台打工,先在大園鄉一間工廠裡當生產線的女工,但工廠加班少、錢賺得少,去年8月21日逃離工廠,曾到其他工廠打工,目前則在清潔公司工作。

昨天凌晨零時多,她搭計程車要前往桃園市區參加朋友生日趴,在萬壽路二段與壽山路口遇上臨檢,她刻意低頭迴避的動作,反而引來警方盤查。她說,聽說警方不太查計程車的乘客,所以刻意坐計程車,結果反倒被逮。

杜氏秋草雖直呼倒楣,但她始終對員警態度客客氣氣又配合,讓員警們稱讚她溫柔,認為她頗有藝人范曉萱的味道。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