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地圖 

台灣「制服地圖」網羅女子聖衣 短裙黑襪基本款

▲全台制服地圖插滿小紅旗,資料相當齊全。(圖/翻攝制服地圖)

 

高校制服集清純、活力於一身,能讓人穿上後散發不同氣息,可謂是另類聖衣。有網友架設「制服地圖」網站,讓人可以在台灣地圖上瀏覽不同學校的女生制服實穿圖,除了直覺式的點選法外,還有貼心的關鍵字搜尋系統,不過該網站曝光後,5日上午一直無法使用,疑與太多人使用有關。


▲全台制服地圖網羅各學校女生制服。(圖/翻攝制服地圖)

據了解,制服地圖是由熱心網友蒐集資料,建制架構而成的。其中資訊相當豐富,不過有的學校制服並未被蒐集在其中,雖然資料庫並未達到100%,但已經是個相當龐大的工程。


▲短裙黑襪似乎是高中女生制服的基本款。(圖/翻攝制服地圖)

制服、短裙+黑襪,這些高校制服真的是讓人看得賞心悅目,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部分照片中的女生應該是模特兒,而非該校學生。 ETtoday


▲制服穿得好看,真的不容易。(圖/翻攝制服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制服地圖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