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琪

 

楊琪開譙「臭三八」呂文婉樑子結大了

楊琪被指難搞人緣差 譙呂文婉:妳哪棵蒜苗?臭三八!

女星楊琪在圈內向來直率敢講,自稱最嗆辣罵人像喝涼水,她4日在微博開炮:「姓呂的前女記者。你她奶奶的那顆蒜苗?我人緣差?妳說的哪一件事是妳在場的?臭三八。」直嗆2人樑子結大了要追究到底,更警告對方最好有「背景」。

▼楊琪(左)個性直率敢言,在微博開譙呂文琬。(圖/翻攝自楊琪微博、東森)

而事情的導火線,是因為沈玉琳5月29日在《TVBS哈新聞》聊到「最不想遇到的通告咖」時,直接點名楊琪,稱每次同台都被罵的體無完膚,還誇張形 容:「錄完影都要回家休息3天。」一旁的呂文婉接著附和,指「一名聒噪女藝人」因誇張作風搞得人緣差,甚至硬要別人請喝咖啡、搭不順路的便車等,用「罄竹 難書」形容對方行為,雖言談中沒有直接點名,但可得知是因此惹毛了楊。

▲楊琪罵人字句充滿魄力,如她本人形容十分嗆辣。(圖/翻攝自楊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琪事後表示:「名嘴可以評論時事,但講到私事,是否要人在場,才能講得跟真的一樣?」被點名的呂文婉則不滿地反駁,稱在節目 上沒講她任何事情,希望雙方都不要對號入座,「如果選擇對號入座,那她微博寫的是不是也構成公然誹謗跟侮辱?我可以採取法律行動。」 ETtoday

 

楊琪

 

楊琪開譙「臭三八」呂文婉樑子結大了 

楊琪個性直率,作風麻辣敢言。

女星楊琪在圈內一向敢講,昨天她在微博上罵:「姓呂的前女記者。你她奶奶的那顆蒜苗?我人緣差?妳說得哪一件事是妳在場的?臭三八,我跟你樑子大了,妳最好爺爺的有背景。」

原來是5月29日沈玉琳在《TVBS哈新聞》的「最不想遇到的通告咖」,點名楊琪是剋星,每次同台都被罵得體無完膚,還自嘲「錄完影都要回家休息3天」,一旁呂文婉接著指「一名聒噪女藝人」因作風誇張搞得人緣差,還拗人家請喝咖啡,又搭不順路的便車,用「罄竹難書」誇張形容,雖沒點名,但阿霞一連連看,就知楊琪因此火大。

呂放話採法律行動

阿霞昨打給在拍《天下女人心》的楊琪,她只說:「名嘴可以評論時事,但講到私事,是否人要在場,才能講得跟真的一樣?」呂文婉昨不滿表示:「希望她不要對號入座,我節目上沒講她半個字,我也拒絕對號入座,如果選擇對號入座,那她微博寫的是不是也構成公然誹謗跟侮辱?我可以採取法律行動。」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