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

 

苗僑偉親黃宗澤 調侃與曾志偉兒媳吻照

曾志偉媳張可蕙被爆勾苗僑偉 遭趕出家門

 苗僑偉

 

↑《東方新地》爆出苗僑偉(左圖)親吻張可蕙的照片,他刻意以同樣姿勢親吻黃宗澤(右圖)調侃港媒報導。(取材自微博)

 曾志偉4月舉辦60大壽,沒想到餘波蕩漾至今。他的兒媳張可蕙,在壽宴上公然勾引公公的兄弟苗僑偉,並向苗索吻,照片日前遭港媒曝光,引起軒然大波。他捍衛家族形象,前晚對外表示那只是長輩向晚輩親吻,正如外國以親吻打招呼,絕非不忠行為,但傳他私下已將兒子曾國猷和兒媳逐出家門,以免再生麻煩。

 婚前去夜店釣金龜

 港媒報導,33歲的張可蕙婚前任職化妝品銷售,愛去夜店釣金龜,前年與曾國猷在夜店相識兩個月即懷孕,去年5月生下女兒,9月奉女成婚。曾志偉雖對這兒媳印象一般,但為了孫女也只得隱忍。日前他才撇兒媳上網數落老公「死胖子」、婆婆「更年期無理取鬧」是臉書遭駭客入侵造謠,不料兒媳習性不改,再爆出在公公壽宴上公然向苗僑偉獻殷勤。

 報導稱張可蕙當晚對曾志偉眾兄弟如譚詠麟、苗僑偉、方中信等非常熱情,不顧苗太太戚美珍在場,頻找他猜拳喝酒合照。後來趁戚美珍不在,喝多了的苗僑偉就主動親了她,但只當親個小姪女。目擊者指出她的婆婆宋麗華看到事發經過,臉色很難看。她事後竟還得意地向好友展示親吻合照。

 苗僑偉斥報導不實

 55歲的苗僑偉意外被捲入別人家務事,昨在微博中怒斥報導不實,並在貼出以同樣角度親吻好友黃宗澤的照片,企圖顯示親臉純屬一時玩笑的逢場作戲。 中時電子報

勾引苗僑偉? 傳曾志偉將媳逐出家門

曾志偉剛辦完60大壽,沒想到他的兒媳張可蕙,居然在壽宴上勾引公公的朋友苗僑偉,並且向苗僑偉索吻,照片日前遭港媒曝光,引起軒然大波。由於之前已傳出媳婦與婆婆不合,傳曾志偉已將兒媳逐出家門以免再生事端。

港星苗僑偉親吻美女張可蕙照片,只見苗僑偉表情曖昧,而張可蕙卻充滿幸福藝人感,照片被香港雜誌曝光後,震驚香港演藝圈,因為張可蕙是曾志偉的兒媳婦,港媒報導,33歲的張可蕙婚前是化妝品銷售,前年與曾志偉兒子曾國猷在夜店相識後,兩個月即懷孕,隨後奉子成婚,沒想到不到一年,這兒媳竟然網上開砲,大罵自己丈夫。投訴老公經常完到天亮都不回家,但沒想到曾國猷居然也在網上留言,指自己回到家,老婆不止不關心自己,只會抱怨並罵自己,長得又傻又難看。

張可蕙數落老公是胖子,諷刺婆婆無理取鬧,曾志偉全都隱忍,但沒想到兒媳居然再爆出在公公壽宴上公然勾引苗僑偉,要苗僑偉獻吻,雖然苗僑偉在微博中怒斥報導不實,表示只是開玩笑逢場作戲,但這起事件讓曾志偉很不爽,據傳為了避免再生事端,曾志偉已將兒媳逐出家門,至於曾國猷是否離婚,現在已成為香港娛樂圈茶餘飯後的話題。東森新聞

 

影片: 苗僑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