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妍霖 真愛黑白配

陶妍霖首拍游泳戲 要求完美壓力大

女星陶妍霖最近接演的電視劇《真愛黑白配》即將在台灣開播,劇中飾演胡宇威的妹妹周瑩瑩,任性、霸道,集公主病之大成,是個讓家人頭痛的人物。陶妍霖更首度穿上連身泳裝拍戲,為了泳姿更完美,她還特別請游泳專長的朋友幫她特訓。

 


陶妍霖首度穿上連身泳裝拍戲。(圖/三立提供)

由於是首度為戲穿泳裝下水,陶妍霖在拍攝前五天,每天睡兩小時後就自動驚醒,她說:「因為是第一次拍,所以壓力很大,尤其是游泳戲,拍攝狀況也會比較多,所以我連續五天都沒有睡好。」

陶妍霖自爆從國中游泳課到拍攝這場戲前,她只游了兩次泳,「為了要讓自己姿勢更好看,所以特別請北體的朋友幫我特訓,他們剛好要比賽,所以就一起練習,之後繼續在家裡附近的游泳池練習。」

拍攝時,只見陶妍霖在水中猶如美人魚般自在的游動,她笑著說:「因為是戶外泳池,人要上上下下也比較麻煩,所以我都盡量待在水裡,等戲拍完,算一算泡了有5個小時吧!」大纪元

 

陶妍霖真愛初體驗  露背泳裝小性感

陶妍霖

宅男女神陶妍霖首度穿著連身露背泳裝拍攝偶像劇,擁有32C、167公分好身材的她,在豔陽下露出美背,她笑著說:「因為是第一次拍泳裝戲,壓力很大,所以拍攝前5天,每天睡2小時後就自動驚醒。」為了讓自己泳姿更完美,她還特別請北體參加游泳比賽的朋友特訓。

週日播出的台視、三立偶像劇「真愛黑白配」,由胡宇威、陳庭妮、陶妍霖主演,劇中,陶妍霖飾演胡宇威的妹妹周瑩瑩,個性任性又驕傲,是個集公主病於一身的頭痛人物,陶妍霖笑著說:「這個角色跟戲外的我落差很大,私底下的我其實有點宅。」

首度為戲穿著泳裝下水拍攝,陶妍霖說:「從國中上過游泳課後一直到拍攝這場戲前,總共也只游過兩次泳;為了讓自己在水中的姿態更好看更完美,泳姿不過於生疏,所以特地請了北體的朋友來幫忙特訓。」


陶妍霖首度穿著露背泳裝拍攝偶像劇。(圖/三立)
▲陶妍霖首度穿著露背泳裝拍攝偶像劇。(圖/三立)

為了這場戲,陶妍霖穿著黑色連身露背泳裝,露出姣好身材。家人只知道陶妍霖接拍「真愛黑白配」,但不知有游泳戲。她說:「我爸心臟不好,所以不敢穿太性感 的泳裝。」拍攝時,陶妍霖在水中猶如美人魚般姿態優美游動,為求完美拍攝且不浪費時間,所以陶幾乎都待在水裡,整段戲拍完,算一算大約泡了有5個小時之 久。  陶妍霖 真愛黑白配 胡宇威 陳庭妮 三立偶像劇 露背 泳裝 Nownews

 

影片: 陶妍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