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儀 

闖日女星潘家儀 爆出露第3點寫真照

潘家儀挺巨乳攻日惹人嫌 「露鮑照」遭起底瘋傳 

 

潘家儀(圖)被爆過去有露第三點的寫真照,經紀公司表示為合成照

 

在台灣COS界頗有名氣的21歲潘家儀,進軍日本推出寫真DVD《我是Vanessa Pan》,大秀自己的傲人G奶,不過卻被起底,指她以前曾拍過露第3點的寫真。但她所屬的「宇樂娛樂」表示,那是被有心人惡搞,經過合成的假照片,更表明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潘家儀愛賣肉,過去還拍過所謂露第3點的「出鮑照」,經紀公司「宇樂娛樂」除了澄清照片不是她,是被合成之外,更揚言:「對於不實的人身攻擊,我保留法律追溯權。」

潘家儀本人則說,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批照片,但脖子上面痣的位置跟她本人不一樣,當時她就以此反駁,但對方修圖後又重新上傳,讓她哭笑不得。15歲就開始擔任模特兒的她,雖然總是大方秀性感,但強調自己尺度還是有設限,絕對不可能拍露點照片。


潘家儀強調自己絕對三點不露。

明星 COS COS女王 潘家儀 寫真DVD 露點照 Nownews

 

台妹潘家儀挺巨乳攻日惹人嫌 「露鮑照」遭起底瘋傳

台灣Cosplay女王潘家儀原以Kazumi(野臣一美)之名在Cosplay界小負盛名,近來挺著巨乳改名Vanessa Pan殺進日本市場,寫真集銷售成績也有不俗的表現,近來卻被爆她「喜歡賣肉」,曾拍攝裸露私密處寫真,過激寫真在網上瘋傳多時。

 

潘家儀被爆出曾拍露第3點寫真,反駁是遭有心人士惡意合成。

 

潘家儀15歲就開始當外拍模特兒,大方展露好身材,而網上瘋傳的「露鮑照」尺度也相當火辣,照片中的她穿著爆乳白襯衫和窄裙搭配網襪,彷彿性感女教師,然而隨後卻把裙子一脫,僅著布料超少的桃紅色小丁面對鏡頭,私密處幾乎一覽無遺。

事後,潘家儀表示自己之前就看過網路上流傳的露點照,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是遭人移花接木而成,當時曾以脖子上痣的位置和自己不同反駁,不料對方修圖後再上傳,令她啼笑皆非,認為應是自己講話太直白,無意中得罪了人,表示對於不實的人身攻擊保留法律追溯權。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