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10大爛招

「分手十大爛招」短片爆紅 安心亞剪短髮被瞎甩

分手十大爛招「突然變同性戀」最瞎

 

 

▲安心亞為新戲快閃宣傳,吸引大批粉絲搶拍。(圖)

安心亞、「模王大道」楊昇達與臉書女孩Angela(圤智恩)所拍攝的爆笑短片「分手的十大爛招」上線不到兩天的時間,點閱率已逼近18萬人次,其中更有不少橋段出自於安心亞的發想。

安心亞1日為中視新戲《愛情急整室》快閃宣傳,吸引大批粉絲搶拍女神風采,她接受電子媒體訪問也大方分享自己所遭遇過的最瞎分手理由,就是剛出道時因為擅自將頭髮剪短,就慘遭男友甩了。

情侶最終只有兩條路,除了結婚就是分手,因此分手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處理的好還可以當朋友,如果分不好可能一輩子當怨友。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分手十大爛招」的影片,其中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愛人突然變同性戀,要求分手」!

▼什麼!?男友突然有了同性愛人!(圖)

這段影片是臉書女孩Angela圤智恩、安心亞,與模王大道的楊昇達共同演出,裡頭的理由千奇百怪,有的更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其中「其實我是同性 戀」獲選最瞎理由,其次分別為「狗死了而分手」、「女友胸部太小」。在這10大分手爛招中,還有「八字不合」、「假出國」、「我媽不喜歡你」等理由,讓網 友直呼瞎爆了!

網友看完這些超瞎理由,除了感到誇張外,也大嘆現在年輕人「速食」的愛情觀。有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心有戚戚焉地說,我就是被這些理由給分手的! ETtoday 

超瞎分手理由 網影片KUSO十大爛招

分手理由五花八門,有網路影片整理出十大最爛分手理由,上傳兩天衝上16萬點閱率,影片中有人假借寵物死掉或是嫌女友胸部太小想分手,引發網友共鳴,而其中最瞎的大絕招,就是跟另一半說自己是同性戀,被列為第一爛招。

玩電動也能導致分手,網路KUSO影片整理十大最爛分手招數,硬說八字不合,想分手什麼理由都有,媽媽不愛、女友胸部太小、覺得前男友還是比較好,甚至連家裡寵物死掉也能牽拖。

這段影片上傳兩天,點閱率就破了16萬,網友直稱這些分手法超強大,找來宅男女神安心亞、Angela、楊昇達搞笑詮釋直接,好懂又跳tone,引發網友共鳴,覺得這些理由超扯、有夠瞎。

五花八門的分手理由或許反映真實世界男女速食愛情,只是影片誇張呈現博君一笑,大家可別真拿來參考。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