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君燕  教育界卡卡

芭比主任汪君燕「愛化濃妝」惹惱校長被控影響學童

教育界「卡卡」?國小主任遭投訴

汪君燕  教育界「卡卡」

北市敦化國小4月出現一名,穿著搶眼、化妝誇張,儼然教育界女神卡卡的會計主任,她甚至因此被投訴,說穿著打扮「嚴重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與審美觀」,但她下午反駁,窩之前任職的學校,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從沒被批評服裝太誇張,質疑是新到任學校的校長對她有意見讓她非常難過。

雖然戴著口罩,沒露出整張臉,但光看眼妝就很驚人,雙層眼睫毛,還有半個眼球大小的濃厚眼影,眼角還抹亮片,染著一頭金髮,完全不能想像,這樣的裝扮出現在國小校園,她叫汪君燕,還是一名會計主任,連學生都對她的奇特造型印象深刻。

每天頂著大濃妝、超短迷你裙、露背洋裝,蹬著近廿公分的高跟鞋,就像是女神卡卡的翻版,還因此被投訴,「嚴重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審美觀」,遭教育局發文要求她矯正儀容,讓她難過的哭了好久。33歲的汪君燕,已經結婚,2005年考取高考,29歲就擔任國小會計主任,09年還考取台大會計研究所,照片右邊是她的婚紗照,照片看起來清秀動人。左邊則是她現在的裝扮,短裙和20公分的高跟鞋,真的差很大。

汪君燕還說,很多學生寫卡片給她,稱讚很漂亮,從來沒有人批評她的裝扮。被小朋友戲稱為芭比主任,蝴蝶姊姊,到底服裝是不是得體,見仁見智。但確定的是,這樣誇張的造型出現在校園的確很另類。民視

 

芭比主任汪君燕「愛化濃妝」惹惱校長被控影響學童

▲台北市敦化國小會計主任汪君燕工作認真,很受小朋友歡迎,卻因喜歡化濃妝被學校高層嗆聲、排擠,教育局公文還說她「影響學童身心」。(圖/翻攝自《壹週刊》)

住海邊?台北市敦化國小會計主任汪君燕工作認真,深受學生喜愛,卻因打扮誇張,喜歡化大濃妝被校方高層嗆聲,還收到教育局公文要她「端正儀容、維持形象」。汪君燕29日出面受訪,強調自己穿著既不暴露,也不猥褻,不解為何校方要如此排擠她,聲淚俱下地說:「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因為外表受到歧視…

29日出刊《壹週刊》報導,現年33歲的汪君燕畢業於台北大學會計系,已婚,因父母和老公都希望她有份穩定的工作,所以才會去考公務員。「我喜歡唱 歌、演戲,打扮美美的。」汪君燕坦承自己年輕時曾想當藝人,她說,大學時有次參加電視節目,從此便像上癮般天天化濃妝,享受被矚目的感覺,結婚生子後仍未 改變。

細看汪君燕的打扮,還真有點與眾不同!除了又濃又厚的假睫毛外,眼影也閃閃發亮,腮紅顏色紅白分明,再配上超緊身粉色系洋裝、迷你裙和20公分的厚底高跟鞋,讓人想不注意也難,汪君燕說:「因為大家都在看我,所以我老公幾乎不跟我逛街,連我爸媽也是。」

誇張的打扮未影響汪君燕的工作能力,她29歲就升任國小會計主任,是台北市最年輕的會計主任,從事公職8年來,曾服務過雙溪、溪山、松山3所國小,昔日同事和學生都對汪印象深刻、評價不錯,稱呼她為「芭比主任」、「會計界女神卡卡」,汪很受小朋友歡迎。

沒想到轉到敦化國小竟被說成這樣!」汪君燕爆料,在她還未報到前,即有校方高層警告她「不要來」,「妳敢來,就是1999(台北市政府市民投訴電話)!」雖然被警告,汪君燕4月還是來上班,結果5月中就收到台北市教育局的公文,讓她哭了好久。

這份讓汪君燕心碎的公文寫著有人認為她「嚴重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和『審美觀』,」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痛批此公文侵犯人權及工作權,用侮辱語言替教育做了最壞的示範,但敦化國小校長也不諱言,自己曾要汪改變,「她太有自己的風格,像公主、芭比,在學校不恰當。」  ETtoday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和許多網友都聲援汪君燕。(圖/取自臉書)

 

影片: 汪君燕  教育界卡卡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