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致妤

劉致妤暗示若反擊 林子萱很難看

↑劉致妤34歲仍單身,她說婚姻順其自然,老爸劉尚謙從沒催婚。

 劉至翰和林子萱離婚3年,劉致妤27日錄超視《小宇宙33號》時表示,哥哥剛離婚時要她封口,她選擇沉默,但對前大嫂日前上節目再提劉至翰,她為哥哥炮轟林:「我哥一直處於挨打狀態,我家有3個人在演藝圈(爸爸是資深藝人劉尚謙),如我們都跳出來講,那是誰的版面比較大?」暗示若劉家人反撲,恐將重創林的演藝事業。

 她說不介入哥哥感情事,當時哥哥告訴她要娶林,她只說「別讓小孩變得跟我們一樣是單親」。兩人婚姻觸礁,年代《今晚誰當家》乘機欲敲她和林同台談「姑嫂相處之道」,她拒絕:「不認為這種事有必要上節目講,太灑狗血!」

 她回憶哥哥剛結婚時,有天94歲奶奶打給她,著急問:「妳哥要離婚了?」原來奶奶看到林在節目中說兩人婚姻快破裂,她趕緊安慰老人家,說只是效果,奶奶還納悶藝人說話怎可以這麼誇張?劉致妤說林要掀舊帳是她的自由,但「做人要憑良心、凡事適可而止」,也質疑林上節目動機是求公道,還是討生活的手段?

 對前小姑的評論,林不回應,「我和劉已分開3年,各有各的生活,從沒想去批評誰,沒了感情,起碼還有感謝。」中時電子報

 

林子萱

 

劉致妤砲轟前大嫂林子萱 若反擊她會完蛋

演藝圈中似乎怨偶比佳偶多,劉至翰和林子萱當年奉子成婚,現在也已離婚3年,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妹妹劉致妤昨(27日)錄超視《小宇宙33號》 說,哥哥剛離婚時要她封口,但林子萱卻狂上節目談兩人的事,讓劉至翰處於挨打狀態,劉致妤現在也放話:「我們家有3個人在演藝圈,如果都跳出來講,那是誰 的版面比較大?」

劉致妤一番話暗示劉家也不好惹,當時她知道哥哥要奉子成婚,只告訴他「別讓小孩跟我們一樣變單親」,後來兩人傳婚變,還有節目要敲她跟林子萱同台談「姑嫂相處之道」,她立刻拒絕,覺得這太灑狗血,不必在節目上攤開講。

此外,劉致妤更指林子萱沒良心,她認為林子萱上節目要翻舊帳都是個人自由,不過也該憑良心、適可而止,更質疑她上節目講這些,到底是要討公道還是討生活?對此林子萱沒有回應,她認為現在和劉至翰各有各的生活,從沒想去批評誰,兩人之間沒感情至少還有感謝。


今年34歲的劉致妤,小時候演出不少殭屍系列電影。(圖/取自劉致妤臉書)
▲今年34歲的劉致妤,小時候演出不少殭屍系列電影。(圖/取自劉致妤臉書)

 明星 劉致妤 劉至翰 林子萱 小宇宙33號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致妤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