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珍 潘源良  

47歲艷星李麗珍再婚嫁20年前舊愛潘源良  曾陷3P醜聞

李麗珍

據香港媒體報道,一代性感女神李麗珍的情路堪稱曲折又離奇,未婚懷孕,之後和許願離婚,跟已婚發型師Jacky Ma的一段3P迷幻不倫戀,轟動全城。2007年,李麗珍和舊情人潘源良復合。潘源良自此一日三餐包起兩母女,經常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經過六年的相 處,16歲女兒許倚榕接受這位後父,成就了47歲李麗珍,她決定年底再嫁,近來頻打回春針。日前有記者近距離採訪,發現李麗珍無論說話還是咧嘴大笑,臉上 依然無紋無表情,硬過林志玲。( 新華網山東頻道綜合)

李麗珍

 

李麗珍与潘源良

47岁艳星李丽珍初恋潘源良曝光 揭秘初恋情人潘源良

47岁艳星李丽珍疑似整容只为嫁给初恋情人潘源良。我们从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的情路资料可以知道,这位美女的情路貌似很不顺畅,未婚先孕,离婚,恋上已婚发型师Jacky Ma等,曲折又离奇。所谓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命运,李丽珍女神明显是“投胎”技术水平不高,也许上天不忍让这么的一位美人孤独终老,让她在2007年再次遇见初恋情人潘源良。但是李丽珍与潘源良的复合情路也是一波三折。

47岁艳星李丽珍整容将嫁初恋 揭秘初恋情人潘源良

  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也曾一度形象尽失,李丽珍的女儿倚榕也曾反对潘源良和李丽珍再续前缘,但是潘源良痴情不变,说会一世等李丽珍,不仅包揽李丽珍母女的生活,而且用心良苦,潘源良整整花费了六年的时间才能让倚榕接受自己的身份,换作别的男人,恐怕李丽珍后半生只能一灯一人半世。秀爱网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