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麥升陽 

宋紀妍麥升陽結婚了!520完成登記上傳甜蜜婚戒照放閃

 

宋紀妍嫁了!520秀婚戒放閃:我登記結婚了

26歲女星宋紀妍與43歲新東陽老總麥升陽成為夫妻了!(圖/擷自宋紀妍臉書)

26歲女星宋紀妍與43歲新東陽老總麥升陽成為夫妻了!兩人特別選在諧音「我愛你」的5月20日,約下午1時完成結婚登記。兩人之後分別公開在臉書與眾人分享好消息,出示兩人配戴婚戒照片,麥升陽寫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5月初才被爆出熱戀,兩人去年底開始交往,近日大方公開戀情,更不時在臉書放閃,男方更早以「老婆」稱之。本月11日宋紀妍出席活動,不時散發幸福嬌容,對外界關切之婚事細節不願多談,僅說時間到了隨時可婚。
兩人登記結婚後分別上傳婚戒照,與眾人分享喜訊。(圖/擷自宋紀妍、麥升陽臉書)
▲▼兩人登記結婚後分別上傳婚戒照,與眾人分享喜訊。(圖/擷自宋紀妍、麥升陽臉書)
兩人登記結婚後分別上傳婚戒照,與眾人分享喜訊。(圖/擷自宋紀妍、麥升陽臉書)
今(20)日下午2時,她和麥升陽分別在臉書公開喜訊,宋紀妍表示現階段自己十分開心與幸福,還寫道:「我跟我的老公決定攜手走向未來的每一步,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兩人急忙登記,不免引發外界揣測女方是否已有身孕,對此宋紀妍助理予以否認:「不可能!如果有了公司一定會知道。」助理明明指出,兩人就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目前感情穩定,不隱瞞穩定關係,登記前她也向公司報備過,之後工作一切照常,後續婚禮及相關事項則無多透露。Nownews

明星 宋紀妍 麥升陽 登記 結婚

 

 

宋紀妍嫁了!520秀婚戒放閃:我登記結婚了

26歲的新生代女演員宋紀妍(本名沈海欣)20日登記結婚!日前她和新東陽小開麥升陽戀情曝光後,不時公開放閃,稍早前也在臉書上秀出兩人婚戒照, 留言表示:「2013年5月20日的今天...我登記結婚了!」消息一出祝賀聲四起,但許多粉絲也表示:「又少了一位女神了!」

宋紀妍4月底戀情曝光,態度從一開始否認到最近大方坦承交往,還在微博留下「5201314」的示愛訊息,看得出兩人濃情蜜意。不過先前傳言她9月 才出嫁,今日突然公布登記喜訊,令人十分驚喜。她說:「我跟我的老公決定攜手走向未來的每一步,現在的我非常開心以及幸福,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給我們滿滿的 祝福!」

宋紀妍在臉書上公布消息10多分鐘,立刻引起近6百人關注。同一時間,華視主播彭佳芸上午也和房產未婚夫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晚間將在國賓飯店宴客。ETtoday 

 

影片: 宋紀妍麥升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