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網拍室友

造福單身大學生? 女大生網拍室友造姻緣

 

一位江蘇大學的女大生,在網路上公開「拍賣室友」(圖) 

網路拍賣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近日有一位江蘇大學的女大生,竟在網路上公開「拍賣室友」,起標價從1元開始,並透過用戶留言、回覆競價的方式,該女大聲宣稱,拍賣所得將全部捐給雅安地震災區,引起熱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來自江蘇大學一年級女學生,透過手機軟體在「江大青梅」建立的一個小站「室友拍賣站」,並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聯絡方式,給打算幫室友徵友的人方便聯繫她。

據悉,在接收室友推薦人發來的簡介、照片和徵友條件後,會先跟本人聯繫,並得到許可將這些資料公布在「室友拍賣站」上供大家競標,並以1元開始競標,一星期後,則由最高出價者獲得被競拍學生的聯絡方式。

不過,「室友拍賣站」上線後,受到部分同學質疑,覺得可能會侵犯隱私,或者這種形式有點商業化。

網站創建者則說,出發點很簡單,純粹是豐富校園生活,和「微公益」的夢想,希望透過這個方式,用拍賣所得幫助雅安地震的災民。

拍賣 室友 大學生 江蘇 nownews2013/05/0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