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偉如

戈偉如爆姐弟戀 約會山寨版王建民

 

戈偉如48歲失婚女吸小弟弟 美腿迷魂 幽會壯男


48歲戈偉如情場跌跌撞撞,離過2次婚,但桃花始終不曾遠離,《蘋果》前晚接獲爆料,指戈偉如和約30多歲高帥壯男在信義威秀餐廳約會,趕到現場果然逮到目標,兩人餐後刻意避嫌各自行動,晚間9點40分電影開場前,戈偉如獨自搭手扶梯上樓進場,一雙美腿引人注目,壯男則去買爆米花和飲料跟進,約個會十分保密防諜。

戈偉如當晚披著圍巾,白衫配短褲小露性感,她和身邊壯男在義大利餐館用餐,自己選擇面壁座位避人耳目,互動也維持相當距離。壯男外型像旅美投手王建民和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的綜合體,身形福態,估計年齡約30多歲。雖然戈偉如表情鎮定,但頻頻搓著手上戒指顯出心情起伏,電影開演後又分別進場,似在掩人耳目。

戈偉如(右)與壯男一起離開餐廳。

戈偉如事後得知曝光連忙澄清:「沒有避人耳目啦,就電影時間到了,我要去上廁所,他要買爆米花,不用等來等去。」對方正追求?她連說快10個「沒有」,「不是約會啦,就是因為沒什麼,才會去威秀,唉唷,這樣誰還敢跟我出去啦」!戈偉如1997年和「老虎牙子」總經理林志隆離婚,2011年又和第2任老公李紀曾離婚,曾表示再也不結婚。近年她復出接戲,還入圍金鐘,如今被拍到和壯男看電影吃飯,感情世界依舊不寂寞。

喊沒交往可能

昨天戈偉如只認跟對方是第1次單獨約會,堅稱是普通朋友,對壯男年齡、背景、職業,誰約誰等細節,一絲都不肯透露。翻開戈偉如情史,曾跟名作家施寄青之子段奕倫談過相差8歲的姊弟戀,和壯男有無發展空間?她大叫:「不可能啦,這樣很尷尬,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戈偉如進場準備看電影,一雙美腿引人注目。

戈偉如   李紀曾

嗲嗲女嫁豪門2進2出

◎1993 入門有喜
.戈偉如與「老虎牙子」總經理林志隆結婚,婚後立刻懷上兒子,俗稱入門喜
◎1997 小三破壞
.因林志隆外遇終結4年婚姻
◎2007 地下戀曲
.與導演林合隆傳出多年地下情告吹
◎2009/1 中年閃婚
.和號稱身家10億元的李紀曾閃婚,被5克拉鑽戒套牢
◎2011/1 婚姻破局
.和李紀曾分居半年後,個性不合離婚
◎2011/7 錯愛同人
.李紀曾離婚不到半年便再度閃婚還當爹,妻子許維莉和戈曾先後與施寄青兒子段奕倫交往
◎2013/4 不乏桃花
.和壯男看電影約會,但她否認戀愛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5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戈偉如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