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誕孔子後人孔垂燊

安雅誕孔子第79代後人孔垂燊 圓滾滾模樣福態

36歲的女星安雅2002年與蘇永康在台北夜店服用搖頭丸狂歡被查獲,進看守所勒戒,星途差點毀於一旦,之後轉戰中國拍戲,並和相戀多年的孔眾結婚,如今她已生下福寶寶,孩子將在明天出生滿100天。

安雅的兒子孔垂燊英文名字是ADITYA,是梵文名,是位印度上師幫忙取名,意思是太陽神,太陽能帶給大家能量。安雅說:「兒子是孔夫子的後代,我與他爸爸也心存寄望,希望他開心快樂的成長,亦肩負把中國文化傳揚出去的使命,並希望他將來在教育及靈修方面多做些事情。」

孔眾的來歷顯赫,不但是孔子第78代直系後裔,更是台灣已故的考試院前院長孔德成的侄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30

 

 

安雅疼愛兒子玩親親。

 

一家三口。

安雅兒子明天出生滿百日。

安雅兒子長相福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