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切西瓜法

聰明切西瓜法! 退休老師PO「汁液不漏」技巧

 

夏天就是該大口吃冰涼西瓜,只是這樣的豪邁會讓美女瞬間沒氣質,最近台中一名退休老師張仁彰在網路上分享「聰明切西瓜法」,他先將西瓜剖半,再按不同角度把果肉斜切,如此一來,西瓜皮就成了現成碗公,西瓜汁也不會滴滿地,就算吃不完直接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就能保存。

▼台中退休老師張仁彰在網路上分享切西瓜的好方法!(圖/截取自Youtube)

一段「聰明切西瓜法」的影片24日上傳網路,實用的方法立刻引起網友轉發分享。張仁彰先把剖半的西瓜橫向朝底部斜切,接著照著原本的切口換另一個方向斜切,最後再垂直切開就大功告成,第一層的西瓜都是三角型狀,而底下的則是方型。

一般來說,民眾通常是將西瓜先對半切後再切成片狀,在炎炎夏日中拿著半月型的西瓜大快朵頤,或者將片狀西瓜去皮再切片;但是張仁彰分享的「聰明切西 瓜法」,從側面剖面圖看,他在同一個切口把西瓜交叉切片,讓切塊的西瓜整齊的放置在果皮中,底下的西瓜皮則成大碗公,吃完後還可以喝一杯西瓜汁呢!這個創 意的切法,連專業水果行員工,也直呼神奇。 ettoday 20130425

 

▼這個好方法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直呼今年夏天也要來試試!

影片: 聰明切西瓜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聰明切西瓜法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