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 李承鉉

安以軒遭小三奪愛 付出韓郎李承鉉一場空

安以軒爆秘戀二年 慘遭韓星李承鉉劈腿

 

▲安以軒(左)和李承鉉因合作《結婚狂想曲》相戀。(劇照) 

媒體爆料,32歲的安以軒,這二年秘密和28歲的韓星李承鉉交往,去年底卻被「過河拆橋」,慘遭對方劈腿分手。

據報導,李承鉉曾是韓國團體TAKE的成員之一,四年前從韓國到中國發展,中文已經說得很不錯,最近還參加了明星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目前是華誼兄弟旗下的簽約藝人。


▲安以軒(右)、李承鉉。(劇照)

安以軒和他是在2010年底,因為合作內地電影《結婚狂想曲》相識相戀,她還以自己的地位和人脈,幫他介紹了不少工作。其實早在2011年,華誼員工便爆料,安以軒與李承鉉兩人已確立了戀愛關係,不過李承鉉事業起步很快,因此不想公開戀情。

但兩人仍被拍到秘密約會,一起去唱KTV的照片,當時李承鉉一直在旁細心陪伴,幫佳人拿包包,照顧她無微不至。這也是大S和汪小菲結婚後,安以軒傳出的唯一緋聞,如今慘遭對方劈腿,向來被親友捧在手心像「大小姐」的她,肯定傷很重。


▲安以軒(左)、李承鉉上KTV外洩照片。(網路圖)

安以軒的經紀人曉鈴則回應:「承鉉是安以軒、安鈞璨大家的朋友,他們沒有在一起,也沒有分手的事,現在還是朋友。」

安以軒 李承鉉 結婚狂想曲 劈腿 秘戀 nownews 2013/04/24

 

 

韓星李承鉉(左)在中國發展4年,和安以軒情逝。

 

32歲的安以軒感情低調,其實2010年底拍攝電影《結婚狂想曲》時,悄悄與28歲韓星李承鉉交往,她靠地位和人脈幫他介紹不少工作,但去年底他卻劈腿擁小三,讓安以軒重傷。

安以軒向來被親友捧在手心上,和李承鉉交往後,對他事業上幫助很大,無奈付出竟是一場空。對此安以軒經紀人曉玲表示,大家只是朋友,並沒有在一起。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24

 

影片: 安以軒 李承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