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生存之道 - 楊祐寧 隋棠

楊祐寧、隋棠合作新戲《愛的生存之道》

隋棠辣曬深V裸背 自爆勾楊祐寧上演火辣床戲

 

讚隋棠漂亮被美背勾魂 楊祐寧不甩郭采潔吃味

23日八大《愛的生存之道》開鏡,隋棠穿1件性感黃色佯裝,背部全裸、露修長美腿,她否認宥勝是介入隋姚戀間的小王,還自稱1年沒談過戀愛。

隋棠說劇本中和楊祐寧有一場非常火辣的床戲,擔心楊祐寧女友郭采潔會吃味,楊祐寧則聲稱拍床戲不用報備,不但被隋棠美背吸引住,還虧隋棠「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沒有人追求」。

讚隋棠漂亮被美背勾魂,楊祐寧不甩郭采潔吃味。...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24

 

隋棠不提宥勝 自爆新戲和楊祐寧有火辣床戲

傳宥勝曾是姚元浩和隋棠間的第3者,今天隋棠為偶像劇開鏡儀式現身被問到此事時,她自嘲自己「愛情雷達沒開」,以後會試著將自己的雷達打開。

她笑說「學習把自己雷達打開,常常感覺不到有人喜歡我。」還說最近都沒有人追求。一旁的楊祐寧卻質疑「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沒有人追求。」

不過隋棠也爆料,戲中她和楊祐寧有火辣床戲,擔心楊祐寧女友郭采潔介意,隋棠說「我擔心他不知道能不能夠報備通過。」他尷尬說「應該是還好,不用擔心啦!」...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23/176450

 

 

隋棠辣曬深V裸背 自爆勾楊祐寧上演火辣床戲


楊祐寧、隋棠合作新戲《愛的生存之道》。

八大電視新戲《愛的生存之道》23日盛大開鏡,近日感情問題又被爆出有「小王」的隋棠(棠棠),昨一身深V裸背造型現身,心情看來不受影響。這回她在戲中與楊祐寧,配對上演「姊弟戀」,隋棠甚至自爆2人將會有「火辣床戲」!

楊祐寧與隋棠在新戲中上演同居關係,2人除了有吻戲外,棠棠還自爆將有火辣床戲,甚至說「我很擔心他(楊祐寧)能不能(向女友)報備通過。」讓楊祐寧在一旁尷尬稱「不用擔心啦!」而他為了在隋棠身邊看來更速配,近來狂練身體,連導演都忍不住虧他是「小鮮肉」。

隋棠昨一身深V大露美背的性感造型,吸引全場目光,但仍難逃被問她與姚元浩戀情的八卦,先前有傳介入2人之間的其實並非「小三」王心凌,而是「小王」宥勝。不過隋棠反駁,直言「那是不值得一提的謊言。」還不諱言兩人仍有聯絡,強調「是朋友,為什麼不聯絡?」但被問及現在的感情狀況?她則以「空窗很久了」簡單帶過。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