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頂級典藏咖啡 

 

星巴克引進 頂級典藏咖啡

統一星巴克來台發展15年,業者期望朝頂級的特色咖啡店發展。

連鎖速食麥當勞日前推出周一咖啡日,訴求每周一咖啡免費,為在競爭激烈的咖啡市場中持續領先,統一超(2912)旗下的統一星巴克導入頂級「星巴克典藏咖啡Starbucks Reserve」,首家門市設在竹北,打造全台最大的獨棟據點,且提供手沖咖啡服務。

今年全台衝300店

統一星巴克向精品咖啡店發展,目前全台達286家,今年將持續在2、3線城市展店,年底前全台衝300家目標。據了解,統一星巴克內部也討論推出24小時門市的可能性,未來將有更多元的經營模式。

統一超主管表示,竹北店共有2層樓,面積高達240坪,為全台最大,不僅獨家供應典藏咖啡豆與手沖服務,更有約40坪的室外露台,可不定時舉辦戶外電影院、不插電音樂會、農夫市集等。

統一星巴克這次費時逾1年,向美國星巴克爭取將整體概念及作法引進國內,從門市軟硬體、咖啡豆、訓練課程等全方位著手,期望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

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台灣咖啡市場動能強勁,近年不同業態也都搶進咖啡市場,市場規模較來台初期成長3倍,台灣每人每年咖啡飲用量已從52杯,成長至上百杯,統一星巴克未來將在咖啡飲品、餐點、商品、門市與服務持續創新。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420

 

影片: 統一星巴克 全新竹北門市開幕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